商品代碼:2908273

  • 大量批發多功能提升機.兩相電多功能提升機300-600公斤。500-10
    商品代碼: 290827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天力 型號:300-600kg 產品別名:吊運機
    工程機械種類:起重機械 產品用途:工程.建築 產品類型:全新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提升機是應用最廣泛的一種垂直提升設備,它被用來提升各種物料, 如礦石、煤、水泥、水泥熟料等。TB-NE系列板鏈式提升機(以下簡稱NE板鏈提升機)是本公司引進國外先進技術,自行開發高效節能的新產品。
    服務電話0312-8152840ng>吊運機ng>的問世是當今建築裝潢行業機械上料的重大突破,從此結束瞭千百年來高層建築材料及裝修材料依靠人工搬運的歷史,極大地減輕瞭搬運工人的勞動強度。它的問世使搬運工人從繁重的體力勞動中解放出來,這是一次搬運歷史上的一次革命。本品一次吊運300--500公斤.速度快運行穩操作靈活,既減輕瞭搬運工人的勞動強度,又提高瞭工作效率,它可以給你帶來10倍以上的工作效率和經濟效益。   便攜式吊運機體積小、重量輕,一個人自行車就能攜帶;它吊的高、速度快,30層樓房8分鐘就能打來回;它便於安裝,起重大,容易操作,效率高。它的問世是當今建築裝潢行業機械上料的重大突破,從此將結束高空裝潢材料依靠人工搬運的歷史。它為勞動者極大的減輕瞭勞動強度,最大地創造瞭經濟效益;它投資小、見效快、零風險、高回報。"凱創牌"便攜式吊運機采用220伏單相電源,使用極為方便,是裝潢公司、安裝公司、搬傢公司以及搬運工人的實用小型機械。


    新手教學
    大量批發多功能提升機.兩相電多功能提升機300-600公斤。500-10_行車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