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8185

  • 廠傢直銷 門式起重機 MG型雙梁包箱門式起重機 可混批
    商品代碼: 290818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豫中 型號:MG
    起重機類型:門式起重機 操作形式:空 結構形式:包箱
    跨度:16(米) 懸臂長度:4(米) 有效起升高度:9(米)
    額定起重量:20(噸) 適用范圍:室內廠房,室外場地 大車運行速度:30(m/min)
    額定起重力矩:200(kN.m) 最大回轉速度:0(r/min) 規格:MG20t

    一、MG型門式起重機主要參數(以下為50/10t)
    主起升機構:
    起重量50T
    起升速度6.2m/min
    起升高度16m
    鋼絲繩6W(19) -24-155I
    卷筒直徑φ800mm
    副起升機構:
    起重量10T
    起升速度13.4m/min
    起升高度18m
    鋼絲繩6W(19) -14.5-155I
    卷筒直徑φ400mm
    小車運行機構:
    運行速度32.4m/min
    車輪直徑φ500mm
    大車運行機構:
    運行速度38.7m/min
    車輪直徑φ800mm
    工作級別:A5
    電源:三相交流 50Hz 380V
    二、產品說明
       采用標準:通用門式起重機(GB/T14406-93)
       起重機的使用環境條件:
       起重機的電源為三相交流,頻率50HZ、電壓380V,電動機和電器上允許電壓波動(尖鋒電流時),為額定電壓的-15%~+10%,其中起重機內部電壓損失應符合GB3811規定。供電方式一般采用滑線、電纜卷筒供電。

       本產品的各項技術標準嚴格執行國傢和前機械工業部頒發的各項最新標準,采用國內最優良、最先進的零部件和電控設備及自行設計的優化高效的電路集成系統,其具有通用化、標準化、系列化、先進、科學等優點,整機美觀、緊湊、 參數合理、結構科學,操作性能高,勞動強度小。
       門式起重機是由主梁、支腿、上橫梁、下橫梁、走臺、欄桿、導電支架等構件組成。
       主梁采用箱形梁結構,蓋板和腹板的材料為Q235或Q345,主梁與支腿端梁通過法蘭連接一體。
       上下支腿為箱形結構,蓋板、腹板的材料Q235,其兩端分別與主梁和下橫梁相連。
       門式起重機的種類,按其取物裝置及梁結構不同分為 ME型雙小車門式起重機,MDG型單主梁門式起重機,MC型電磁門式、MGB半門式起重機,MN型兩用起重機、MZ/BMZ型抓鬥門式起重機
      

    三、生產許可明細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 門式起重機 MG型雙梁包箱門式起重機 可混批_門式起重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