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8091

  • 激光掃描混凝土攤鋪整平機RWJP11/12
    商品代碼: 29080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中運 型號:RWJP11/12 路麵機械類型:攤鋪機
    規格:混凝土攤鋪整平機 產品別名:混凝土攤鋪整平機

    混凝土攤鋪整平機產品介紹

    本公司的激光掃描混凝土攤鋪整平機用於現代工業廠房、大型商場、貨倉及其他大麵積混凝土地麵施工。現代工業廠房、大型商場、貨倉對地麵質量如強度、平整度、水平度等越來越高,使用激光攤鋪整平機攤鋪整平的水泥混凝土地麵,可滿足其要求。該機器激光系統配備多種自動控制元件,以每秒10次以上的頻率實時監測整平頭的標高,確保鋪註的地麵平整度和水平度得到有效的控制。同時,其強力振動器振動頻率達3000次/分鐘,確保混凝土振搗密實,使整個鋪註的混凝土基體均質、致密。

    混凝土攤鋪整平機產品特點

    1.激光整平機利用精密激光技術、閉環控制技術和高度精密的集成液壓系統,在微電腦的自動控制下實現的。這是它有別於其它地坪施工工藝的最突出的特點。    

    2.激光攤鋪整平機依靠液壓驅動的整平機構,配合激光系統和電腦控制系統在自動找平的同時完成整平工作。    

    3.用來控制地麵標高的激光發射器是獨立佈置的,地坪標高不會產生累積誤差。與傳統方法相比較,可大大減少地坪的施工縫,使地麵的後期維護費用和模板的使用量也大為減少。    

    4.激光攤鋪整平機配備的激光發射器,對平麵及雙向坡度都可以自動控制,同樣是由激光系統、微電腦系統、液壓系統、機械電子系統統一完成。對排水等要求高的復雜形狀的地麵,還可選配三維異形地麵處理系統來實現。    

    5、獨特的前置式自駕操作方式,可以擴大視野范圍,降低勞動強度,提高工效;     

    6.集成手柄式轉向及前進、後退操作方式,操作按鈕及控制器分佈於座椅兩側,使操作更加方便簡單。    

    7.采用實心防刺輪胎,可直接在鋼筋網上進行攤鋪整平操作。     

    8、機器自帶高壓清洗系統,極大方便瞭機器上粘結混凝土的清理確保機器的正常使用,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

    混凝土攤鋪整平機實物圖

    激光掃描混凝土攤鋪整平機RWJP

    因產品批次規格不同,以上信息僅供參考,詳情可致電垂詢。
    免費咨詢電話:400-086-3056

    服務體系

     

    ①服務精神

       為客戶提供超值產品,周到滿意的服務 

    ②服務宗旨

         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創造價值

    ③服務理念

       質量第一,客戶至上   

    ④服務要求

       簡潔、全麵、主動、及時

    公司介紹

           山東中運物流有限責任公司建立於2000年,註冊資金1300萬,座落在美麗的運河之都——山東省濟寧市。地理環境優越、交通便利。我公司專業生產物流整理設備、叉車、輸送機、搬運車輛、集裝設備、貨架、升降機系列產品等。本廠擁有先進的數控設備,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產品設計新穎、制造精密、堅固耐用,深受廣大用戶的歡迎。過硬的產品質量、良好的跟蹤服務使我們與客戶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我們將一如既往的秉承“質量第一,誠信經營”的企業精神,不斷開拓創新,將傳統的經營理念與高科技經營手段良好的結合在一起,使我們的發展進入一個嶄新的階段。山東中運物流多次獲得國傢合格評定質量信得過產品、全國服務消費者滿意單位等多種榮譽。



    新手教學
    激光掃描混凝土攤鋪整平機RWJP11/12_攤鋪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