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7154

  • 供應便攜式吊運機
    商品代碼: 290715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裝修機械類型:小吊機 品牌:勁工 型號:0.4T
    產品用途:建築

    便攜式吊運機的主要特點是:www.ykjg888.com攜帶方便(體積小、重量輕、結構緊湊)、安裝簡捷(5分鐘就可安裝好);容易操作。安全可靠。它廣泛應用於建築公司、裝潢公司、安裝公司、吊運公司、搬傢公司,同時也是下崗工人、農民工投資小、見效快的新型致富工具。精工小吊機誠招誠招各地經銷商:駱先生 精工小吊機,主要適用於高層建築的材料上下吊運作業,諸如各種建築材料、各種裝潢材料、建築裝潢垃圾等等。特別是對樓道不便搬運的木板、木工板、石膏板等長寬材料更有其獨特的優勢。同時,便攜式吊運機還有廣泛的使用場所,它能裝於戶內,還能裝於戶外;它可利用腳手架安裝於大型建築工地,也可以代替龍門吊、塔吊用於小型建築工程;它能用於樓頂防水、混凝土現澆工程,也能用於安裝防護網、廣告牌等安裝工程;它能做為打井、修井、修泵等修理部門的方便工具,也是工廠、車間生產裝配用的新型設備;它是農民進城打工賺錢的新式機器,又是曬糧、存放水果的有力助手。   便攜式吊運機的主要特點是:攜帶方便(體積小、重量輕、結構緊湊)、安裝簡捷(5分鐘就可安裝好);吊的高(120米);速度快(100米往返一次隻需6分鐘);容易操作。安全可靠。它廣泛應用於建築公司、裝潢公司、安裝公司、吊運公司、搬傢公司,同時也是下崗工人、農民工投資小、見效快的新型致富工具。產品型號齊全,技術力量雄厚,同時負責產品的維修及售後服務



    新手教學
    供應便攜式吊運機_裝修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