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7127

  • 供應新型抹墻機、全自動抹墻機、自動粉墻機裝修建築機械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29071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裝修機械類型:粉墻機 品牌:邢臺中北 型號:800
    產品別名:抹墻機 產品用途:自動抹墻粉刷 額定功率:2.2(kw)
    重量:175(kg) 外形尺寸:1350*800*500(mm) 規格:100

    建築抹墻機的10大優點
    優點1:利用液壓頂頂、頂地的方式解決瞭定位不牢的問題,而且定位快、隻需10秒鐘左右就可以垂直平整固定。
    優點2:利用兩根支子與傳統打點結合解決瞭激光定位慢、定位難、誤差大的問題。
    優點3:利用輸送帶向前向上輸送灰的方式與可以改變角度的大抹板結合,完全抹到頂,一毫米也不留。
    優點4:利用振動器加大抹板解決瞭人工抹墻容易出現空鼓、裂痕的問題,在吸水的墻麵最大抹灰厚度可達3厘米,最小抹灰厚度0.3厘米。
    優點5:利用可以改變角度的抹板,解決瞭機器不能順原路下降壓光的問題。
    優點6:利用拔插桿更方便你不同高度的自由對接,也解決瞭伸縮桿無法穿越施工洞的問題,而且機器到工地上,插上立桿就可以用,無需組裝。拔下立桿就可以運輸,無需拆卸。
    優點7:機器作業麵80厘米寬,一麵墻這樣80、80抹過去剩下20、30、50厘米寬的,你隻需填一側,無需調整、封擋。因為長時間在沙灰裡麵,任何的調整、封擋都是不可能的。
    優點8:機器的輸送帶可以單停,比如過瞭施工洞再送灰,就可以抹施工洞以上。
    優點9:用配套限位卡箍、卡到與過梁同等高度就可以抹過梁以下。相同、用雙手按住改變抹板角度的兩根撅桿至窗口下方,就可以抹窗口以下。
    優點10:抹板設計的比機身寬,所以陰角、陽角都很容易做到位。                                                                   抹墻機

    型號 800-A 抹灰厚度 2-30mm
    抹墻高度 5m以下 抹灰效率 500平方米/8小時
    外形尺寸 1350×800×500mm 電壓 220V
    整機重量 180kg 功率 2.2KW

    經濟效益:

    抹灰速度快,大大縮短工程日期,采用一臺粉墻機可頂多名工匠乾活,不搭腳手架,節省建築架子費用。體積小、重量輕、易操作在正常使用情況下,該機每日按照8小時工作可粉刷400-600平方米,按普通粉墻價格每平方米4元計算(大城市更高),日收入最低千元以上,除去工人工資等至少可賺1000元以上,三十天就可以收回投資。以每日賺1000元計,每月可獲利3萬元以上,按每年10個月工作計,每臺抹墻機年可獲利30萬元以上。


    適用范圍:

    該機是居民樓、辦公樓、地麵硬化的民房室內立墻抹灰的理想設備。

    可抹得墻體有:水泥墻、磚混墻、空心墻、輕體磚墻、免燒磚墻等。

    適用的灰有:白沙灰、石粉、水泥粉、發泡沙漿、乾粉沙漿、石膏等。

    抹灰厚度3cm以下,抹墻高度5m以下都可以使用。

    抹墻機1

    抹墻機



    新手教學
    供應新型抹墻機、全自動抹墻機、自動粉墻機裝修建築機械廠傢直銷_裝修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