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6739

  • 大量供應嵌巖筒鉆 附有報價表
    商品代碼: 290673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樁工機械種類:旋挖鉆機 品牌:ZOOMLIon/中聯重科 型號:∮600~1800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筒鉆分為牙輪筒鉆和嵌巖筒鉆。牙輪一般用的很少。嵌巖筒鉆有單筒和雙筒的一般都用單筒。目前常見的有兩種:截齒筒鉆(適用於中硬基巖和卵礫石),牙輪筒鉆(適用於堅硬基巖和大漂石)。在筒式取芯鉆的兩大類鉆頭中,又帶取芯裝置和不帶取芯裝置之分,主要取決於取芯的難度。因為牙輪取芯鉆頭主要用於硬巖鉆進,且鉆取的環狀麵積大,如果有條件的還可以通在在鉆頭部分加裝反循環鉆進,以提高鉆進效率。ng>適用地層:ng>堅硬土層、砂卵礫石層、強~弱風化巖層



    新手教學
    大量供應嵌巖筒鉆  附有報價表_鑽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