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6512

  • 長葛廠傢供應批發鋼筋切斷機 彎曲機 GQ40型鋼筋切斷機批發
    商品代碼: 290651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宏銘建機 型號:GQ40型 產品別名:GQ40型鋼筋切斷機
    產品用途:碳鋼,螺紋鋼的切斷 種類:鋼筋切斷機


    切斷機





     

     

     


           河南省長葛市鑫諾機械廠位於長葛市官廳經濟開發區,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是專業設計、制造建築機械的生產廠傢。主要生產抹光機、彎曲機、切割機、沖擊夯等多種產品。本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與精良的裝備、質量可靠、價格合理,以誠懇踏實的態度與國內外客戶建立起互信的基礎。
     鑫諾機械廠多年來以先進的制造工藝、合理的價格、創新的經營方式、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贏得瞭廣大用戶的信賴和支持,被評為“質量信得過產品”,目前產品已遍佈全國各地,在廣大用戶中樹立起瞭全力合作、長期往來的良好信譽與形象。
    長葛市鑫諾機械廠竭誠為您服務,始終堅持:“質量第一、顧客滿意、保證信譽、服務精細 ”的企業經營宗旨,立足現狀開拓市場。歡迎各界朋友來我廠參觀考察和業務洽談。



    新手教學
    長葛廠傢供應批發鋼筋切斷機  彎曲機 GQ40型鋼筋切斷機批發_切斷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