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6423

  • 誠信廠傢專業生產供應2013款全自動數控彎箍機
    商品代碼: 290642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泰興牌 型號:tx-1 產品別名:多功能數控彎箍機
    產品用途:多功能數控彎箍機 種類:鋼筋切斷機 規格:tx-a



    一、產品描述

     全自動數控鋼筋彎箍機,數控鋼筋彎箍機,鋼筋彎箍機,調直系統特性:●由水平和垂直的可自動調節的兩套矯直輪組成,結合4個牽引輪,由進口伺服電機驅動,確保鋼筋的矯直達到最好的精度。

     
      鋼筋加工機械之一。

     
      鋼筋彎箍機屬於一種對鋼筋彎曲機結構的改進。本實用新型包括減速機、大齒輪、小齒輪、彎曲盤麵,其特征在於結構中:雙級制動電機與減速機直聯作一級減速;小齒輪與大齒輪嚙合作二級減速;大齒輪始終帶動彎曲盤麵旋轉;彎曲盤麵上設置有中心軸孔和若乾彎曲軸孔;工作台面的定位方杠上分別設置

     

    二、產品特點
    電器均采用日本和德國名牌產品。
    該設備可單線生產。長度定尺準確率±1mm,彎曲角度準確率±1°。
    采用高級觸摸屏進行編輯,同時圖形可自行編輯,也可存儲留用,方便以後使用。
     

    與同類產品對比優勢:
         我公司消化吸收歐洲先進技術,自主研發的具有知識產權的數控彎箍機,是集矯直、彎曲成形和剪切三種功能與一體,采用數字程序控制,可彎制各種形狀的鋼筋加工專用設備,該機可同時彎制雙筋,生產效率高,調整簡便,深受用戶的青睞。

    ★特殊的設計結構,輕松應對帶肋鋼筋矯直,矯直帶肋鋼筋不傷筋。
    ★曲線型鋼筋矯直機構提高瞭鋼筋的矯直效果,防止瞭鋼筋的軸向扭轉;
    ★垂直矯直機構,可分別對每根鋼筋進行單獨矯直,保證瞭鋼筋的矯直質量;
    ★所有滾輪均采用優質合金鋼制造,硬度高,耐磨性好,提高瞭使用壽命;
    ★靠近彎角處有鋼筋成型器控制鋼筋,保證瞭彎曲質量。

     



    新手教學
    誠信廠傢專業生產供應2013款全自動數控彎箍機_鋼筋切斷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