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6406

  • 預應力數控智能張拉系統橋梁設備專用設備
    商品代碼: 29064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柳州雷姆 型號:01000 產品別名:數控智能張拉
    產品用途:張拉橋梁 種類:鋼筋切斷機

    預應力數控智能張拉系統橋梁設備專用設備

    功能特點
    ◆ 精確施加張拉力
    智能張拉系統能精確控制千斤頂所施加的預應力力值,將誤差范圍控制到±1%,降低瞭由於預應力施加不足或超過引起的橋梁開裂、下撓等風險,有利於保證結構安全,提高耐久性,延長使用壽命,降低養護維修成本。
    ◆ 準確測量及時復核延伸量
    系統傳感器實時采集鋼絞線延伸量數據,反饋到計算機,自動計算延伸量,及時校核延伸量是否在±6%范圍內,實現真正“雙控”。
    ◆ 對稱同步張拉
    一臺計算機控制兩臺或多臺千斤頂同時、同步對稱張拉,實現“多頂同步張拉”工藝,消除瞭對稱張拉不同步對結構造成的扭曲等危害。


    CZB-500-2自動張拉控制系統
     
     












    智能控制預應力張拉裝置,包含千斤頂、油泵,其還包含有力傳感部件、位移傳感器和與力傳感部件、位移傳感器電連接的顯示控制機。該裝置通過增設信號采集部件和相應的信號處理裝置,使預應力張拉過程數字化,使得預應力結構施工人為因素減少,大大提高瞭預應力結構的張拉精度,可保證張拉精度在1%的范圍內;能隨時提示張拉力與張拉伸長值是否達到要求和達到設定值與控制值報警。
    當前許多預應力橋梁運行一段時間後出現瞭下撓、裂縫,甚至斷裂,危及結構安全,縮短瞭使用壽命。大量現役橋梁的和檢測結果表明,有效預應力的建立直接影響橋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長期使用壽命。橋梁預應力施工質量是保證橋梁結構安全和耐久性的關鍵工序,是結構安全的生命線。
    為瞭提高橋梁預應力施工質量,我公司組織研發瞭橋梁預應力施工質量智能控制系統,改變舊有施工方法,實現瞭張拉全過程智能控制,真正做到張拉施工質量管理的“實時跟蹤、智能控制、及時糾錯”。在切實保障預應力張拉施工質量的同時,大大提高瞭施工管理水平和效率,創造出更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http://lishan0706.b2b.youboy.com/ 柳州山姆專櫃店 橋梁設備專賣 隧道 液壓提升 智能張拉設備
    http://lzleyyl.taobao.com/ 柳州機械預應力淘寶店專賣
    http://samelee1988.cn.alibaba.com/ 阿裡巴巴 誠信通柳州雷預應力機械有限公司 廠傢直銷 專賣店
    http://www.lzsmyyl.com/ 南昌預應力機械專賣 南昌免費包換包修包送
    業務聯系人:李先生
    聯系電話:15870001043

     

     



    新手教學
    預應力數控智能張拉系統橋梁設備專用設備_鋼筋切斷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