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5637

  • 汽油揚雪機
    商品代碼: 290563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美國進口 型號:POLAR BLAST 4510 市政機械類型:除雪車
    產品別名:除雪車 揚雪機 產品用途:除雪 清雪

     



    美國的原裝進口揚雪機。這款揚雪機采用電啟動方式,420cc四沖程發動機,雙排輪胎,重型鋼制攪攏,可以迅速啟動,輕松移動通過最苛刻的環境。其高強度的聚酯拋雪筒和不銹鋼推雪刮板極易穿過厚厚的積雪和冰,可以解決冬季最大的暴雪。
    特點:420cc四沖程發動機,電啟動按鈕,助力轉向,雙排輪胎,伸縮式前燈,遠程控制拋雪筒.

     

    ng>技術參數ng>

     

    啟動方式電動/手動
    工作寬度1143mm
    工作高度560mm
    旋轉滾刀直徑16"
    推進器葉輪直徑16"
    速度6檔前進/2檔後退
    手柄加熱手柄
    揚雪筒控制曲柄轉動控制揚雪筒方向/190
    前照燈內置照燈
    輪胎dual 16"*6.5"x-trac
    發動機420cc OHV 4-CYCLE TROY-BILT as rated by engine manufacture
    油箱容量5.5


    新手教學
    汽油揚雪機_市政和環境衛生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