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5617

  • 博宇供應泵車配件彎頭
    商品代碼: 29056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博宇 型號:型號齊全

    鹽山縣博宇管件制造有限公司(原鹽山縣宏盛管件機械廠),始建於1988年,是鋼制管件專業制造廠。公司位於中國管道制造業裝備基地——河北鹽山五裡窯工業開發區,北依京津、南鄰齊魯、西接京滬高速,東鄰津汕高速黃驊港,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依托高新設備與技術研制瞭高耐磨管。博宇牌耐磨管是有特殊材質的鋼管、內壁淬火、滲碳、熱處理等技術含量較高的工序完成,使管道使用壽命提高瞭3-5倍,並使本公司成為生產混凝土輸送管道及配件的國內大型專業制造商。公司生產的各種型號臂架管、耐磨管、直管、彎管;耐磨彎頭、托泵、鋼卡以及托輥、滾筒、佈料機等都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公司追求永續發展,以質量求生存、靠信譽求發展、誠信為本、創新為先、以質取勝,精心打造中國博宇品牌,我們熱忱歡迎國內外新老客戶惠顧博宇,互惠互利,共同發展!



    新手教學
    博宇供應泵車配件彎頭_混凝土泵車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