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5591

  • 市政環衛 機場碼頭 公園廣場專用汽油道路清掃機
    商品代碼: 29055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聖魯 型號:標準 市政機械類型:除雪車
    產品別名:除雪機 產品用途:除雪

     

    手推自走式汽油掃雪機 掃地機 清理路麵設備

    曲阜市聖魯機械廠最新推出新款汽油手推式掃雪機,結構合理外形美觀 使用方便 易操作 易接受等特點!

    本機可自動行走、倒退,操作人員隻需掌握方向即可。所有零配件均采用沖壓壓鑄、鑄塑、噴塑生產,徹底實現瞭規范化、規模化、標準化生產。這種清雪、掃雪先進機械,特別適合於我國北方地區。特點是小巧靈活、價格低、功能多。是市政環衛、機關學校、港口車站、機場、部隊及公路等部門廣泛選用的冬季清雪的必備機械。

    作業穩定、可靠!可以長時間,大麵積的工作。大大提高瞭效率,節省瞭時間。在大型設備無法涉及的便道、人行道、廣場橋梁及其他重點保障部位,發揮瞭無可替代的作用。

    技術參數

    1.   汽油發動機;發動機功率:13馬力;15馬力

    2.   掃雪寬度:1000mm;掃雪刷直徑500mm,可左右偏轉20度;

    3.   最大雪效率5000平米/小時;

    4.   最大工作速度:5公裡/小時;

    5.   油箱容量:5.5升,滿裝後可保證連續工作8小時。

    6.   輪胎規格為4" X 10"

    優點:

    l      具有安全功能開關,操作簡單.當手動開關松開後,清雪裝置即停止工作,可以單手操作;

    l      清雪能力強,可以清掃浮雪、輕微壓實雪及雪泥;

    l      可以連續作業,適應長時間、大麵積的清雪要求;

    l      清雪方向可以單獨設定;

    l      清雪裝置使用壽命長;

    l      工作方式簡單;

    l      符合歐洲安全品質標準。

    產品工作狀態






    nt size="7">電啟動掃雪機nt>

    nt size="7">

    nt>

    客服在線QQ465501293   電話:0537-4555915  手機:13054951715

     

    ng>掃雪機ng>ng>,ng>ng>飛機場吹雪機ng>ng>,ng>ng>鐵路用吹雪機ng>ng>,ng>ng>鋼軌吹雪機ng>ng>,ng>ng>大棚吹雪機ng>ng>價格合理ng>

    專用吹雪機解決瞭掃雪難的問題,再大的雪也不用犯愁瞭,大功率吹雪機用來清除蔬菜大棚上的積雪,方便快捷又省力,為蔬菜增收提供瞭保障,菜農臉上露出瞭笑臉------再大的雪也不愁瞭大雪過後,菜農要站在溫室硬屋麵上,將硬棚上的積雪用掃帚從溫室掃下。不僅勞動強度大,工作效率低,而且掃雪作業既不安全,也不容易清掃乾凈。同時還易損壞軟棚骨架和棚膜。每年冬季都有因溫室掃雪作業不慎而導致人員滑落摔傷、棚膜踩破、軟棚骨架損壞等事故發生。


    一個人清掃半畝地的大棚雪至少需要兩個小時左右,尤其是草簾子上的積雪更難清理,用該吹雪機用25分鐘左右,就能完成,大大減輕瞭勞動強度,同時增加大棚光照時間。承接各種溫室
    大棚、智能溫室大棚工程

    優點是:該吹雪機是利用高壓離心通風機,所產生的風量和風壓原理吹拂積雪。此吹雪機可廣泛應用到蔬菜大棚、道路、廣場、飛機停機坪、鐵路、跑道、滑行道及高架立交橋等地使用。此機造價低廉、耗能小、操作簡單、維護方便、適用性強等,對路麵無損壞,解決瞭溫室大棚草簾除雪難題,減輕人工除雪勞動強度,是目前理想的除雪工具。及時除雪可防止雪災對溫室大棚和卷簾機的危害。是溫室大棚管理者的好幫手,使冬天市容環境得到明顯改觀。

    作用:公路清掃落葉.冬季吹雪。本實用新型公開瞭一種風冷吹雪機。包括有發動機、傳動裝置、高壓離心通風機和與高壓離心通風機出口相連的風筒,發動機通過傳動裝置與高壓離心通風機相連。解決瞭道牙子、隔離帶等清雪死角的難題。據瞭解,以往清除道牙子、隔離帶死角積雪全靠人力掃帚和鐵鍬摳雪,作業效率很低。該局環衛工人利用吹雪設備,強力吹雪,可以迅速吹凈死角的積雪,提高效率20倍。

    功率大,氣流強勁、效率高。

    型式 背負

    發動排量(cc) 60.2

    濾氣器: 紙制空濾

    聖魯客服在線QQ465501293

     

    電話:0537-4555915

     

    手機:13054951715

     

    ng>技術參數:ng>ng>
    ng>ng>形式:單缸,風冷,二沖程ng>ng>
    ng>ng>標定功率:2.8/7000kw/r/minng>ng>
    ng>ng>點火方式:無觸電電子點火ng>ng>
    ng>ng>起動方式:反沖起動ng>ng>
    ng>ng>使用燃油:90#汽油與二沖程汽油機專用油,混合比例:25:1ng>

    ng>整機重量:10.5kgng>ng>
    ng>ng>油箱容積:1.8Lng>ng>
    ng>ng>風量(m3/s0.3ng>ng>
    ng>ng>功率:3.2馬力 尺寸(MM):ng>ng>400*400*500ng>ng>ng>

    作用:公路清掃落葉.冬季吹雪.輕量設計,長時間操作不感到疲勞。以及強勁的風力,高效的操作功能,使您告別麻煩的清掃工作。本實用新型公開瞭一種風冷吹雪機。包括有發動、傳動裝置、高壓離心通風和與高壓離心通風出口相連的風筒,發動通過傳動裝置與高壓離心通風相連。

    發動機的啟動

    1.啟動時,冷車時應將阻風門打開,熱車時可不用阻風門,同時手動油泵壓5次以上。

    2.把機器馬達支座和鉤環著地,在一安全位置放穩,必要時將鉤環放在較高位置,取下鏈條保護裝置,鏈條不能觸地或其他物體。

    3.選擇一安全位置站穩,用左手在風機外殼處將機器用力壓在地上,拇指在風機外殼下麵,腳不要踩在保護管上,也不要跪在機器上麵。

    4.先慢慢拉出啟動繩,直到拉不動為止,待彈回後再快速有力地拉出。

    5.如果化油器調節適當,切割工具鏈條在怠速位置不能轉動。

    6.空負荷時應將油門扳至怠速或小油門位置,防止發生飛車現象;工作時應大油門。

    7.油箱中的油全部用完重新加油時,手動油泵最少壓5次後,再重新啟動。

    ng>溫馨提示:本廠產品質保兩年,支付少量定金即可物流發貨,餘款貨到付清(報價不含運費)ng>

    單位名稱:山東省曲阜市聖魯機械廠

    聖魯客服

    在線QQ465501293 

    電話:0537-4555915

    手機:13054951715

     





    新手教學
    市政環衛 機場碼頭 公園廣場專用汽油道路清掃機_市政和環境衛生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