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5053

  • 二手山推sd13推土機、上海二手推土機交易市場
    商品代碼: 29050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山推 型號:160 適用范圍:森林伐木
    行走方式:履帶式 傳動方式:液壓 推裝鬥容:2.7(m3)
    鏟刀寬度:3630(mm) 發動機功率:162(kw) 規格:160

    ★╱╲★╱╱★╱【24小時%咨詢熱線:400-021-1958,13761580097.http://www.021qz.com 】==》》【成色新】【車況好】【價格低】【送貨上門】《《==上海謙宇二手推土機市場長期轉讓二手山推160推土機,山推130推土機,二手宣化140,165推土機,東方紅802,100,120推土機,二手小松,卡特等國產進口推土機。以上設備備有現貨,質量保證,免費現場試機,滿意後再論價。
    上海謙宇二手工程機械有限公司低價經營以下品種:
    1: 二手1-30噸壓路機,品牌有:徐工、柳工、常林、洛陽、三明、龍工等壓路機(20噸、26噸、30噸等膠輪壓路機;8-27噸等鐵三輪壓路機;8噸-16噸等雙鋼輪壓路機;14噸-22噸單鋼輪振動壓路機)
    2: 二手ZL08-50裝載機,品牌有:柳工、廈工、常林、龍工、徐工、臨工、成工等裝載機(二手夾抱機、夾木機;加長臂、渦輪增壓、側翻、履帶式等)
    3: 二手0.5—10噸叉車,品牌有:合力、杭州、蘇州、大連、TCM 、龍工等叉車(液化氣型、汽油型、電瓶式、柴油型、夾抱叉、進口/國產等)
    4: 二手13—220挖掘機,品牌有:日立、小松、卡特、玉柴、山河智能、神鋼、凱斯等挖掘機(動臂側移、推土鏟、加長臂、進口/國產等)
    5; 二手8—150噸汽車吊,品牌有:徐工、浦沅、泰安、蚌埠、長江、加藤、多田野等汽車吊和履帶吊(包過戶、帶牌照手續證書、進口/國產等)
    6: 二手802、100、130、140、160、165、220推土機,品牌有:山推、宣化、彭浦、東方紅、移山推土機(松土器、超濕地、乾地等)
    7: 二手160-190平地機,品牌有:徐工 天工 常林 卡特 小松 成工等(帶松土器等)
    一:場內自由挑選,現場免費試駕;
    二:技術人員嚴把質量關,杜絕質量不達標,如需技術指導,可隨時請教我們技術人員;
    三:備專用運輸車輛,凡在我二手工程機械市場購買的機械,在運輸途中,如有損壞,由我們完全負責。客戶買2臺以上免運輸費用;
    四:來場免費食宿,長期售後服務,以信譽求發展,以質量求生存。
    買機械,價格雖重要,但質量更重要.我們以質量與大品牌打市場,以誠信與信譽來與您真誠的合作。使新老客戶買的放心. 走的舒心。
    我們憑借全方位的信息渠道和網絡運作,推動企業之間的資金融通,我公司已與國內不少工程建築企業建立瞭固定業務關系。我們真誠廣交天下朋友,希望與新老客戶同仁共同交流供求信息,並歡迎蒞臨本公司垂詢指導!我們將一如既往以優質高效的服務,更合理的價格回報客戶,求得雙贏!相信我們共同的努力可以把二手工程機械行業做得更好,我們期待您的參與!
    我們的產品銷售到江蘇南京,蘇州,無錫,浙江杭州,寧波,溫州,湖北武漢,湖南長沙,福建,廣西,貴州,雲南昆明,廣州,山東,安徽,河南,甘肅,陜西,山西,新疆,吉林,遼寧,黑龍江,江西,河北,四川成都,重慶等地.   















    新手教學
    二手山推sd13推土機、上海二手推土機交易市場_挖掘裝載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