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5009

  • 砂漿噴塗機 水泥噴塗機 噴塗機
    商品代碼: 290500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浩工 型號:HG-311 工程機械種類:推土鏟運機械
    產品類型:全新

    本公司經營細石砂漿噴塗機,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砂漿噴塗機,噴塗機,水泥砂漿噴塗機

    本公司在2010年6月,解決瞭砂漿噴塗機無法噴細石、混凝土的難題。加快砂漿噴塗機在學校墻體加固中噴塗速度。一次噴塗厚度達到3cm,砂漿流量可以達到每小時5方左右。

    HG-5型砂漿噴塗機

    HG-5型砂漿噴塗機主要用於建築內外墻體表麵商品混合砂漿、膩子粉、耐火材料的噴塗及壓力灌漿。工作原理,把水泥或類似水泥制品加入喂料機, ,拌和好漿料在螺桿泵的作用下,被加壓連續排出,並沿管道向前輸送,到達噴嘴時引入壓風,漿料在風力的作用下形成射流,並噴射到墻體表麵上。

    技術參數:

    1.額定排量 50L/min

    2.額定工作壓力4.5 MPa

    3.機器總功率11.5 kw

    4.主電機 3 phase,380 volt,7.5 kw

    桿轉速 380 rpm

    6.空壓機排量 500 L/min

    7.水泵排量  0 L/h

    8.最大輸送距離 50 m

    9.料鬥容積 60L

    10.上料高度 10m
    11.輸送管內徑 48 mm



    12.氣管內徑 13 mm

    13.外形尺寸 1240×680×1550 mm

    14.重量 380 kg

    本廠生產的砂漿噴塗機基本沒有落地灰、省水、省料,可大降低成本,操作簡單,無需搭腳手架,不用移動設備,不用修補搭茬,陰陽角、頂板均能自由噴塗,具有速度快,效率高,勞動強度低,一臺噴塗機每小時可輕松噴塗150立方米麵積。人工粉墻和以前推出的粉墻機,主要缺點是砂漿和墻體的粘結度及砂漿的密度低,我公司推出的噴塗設備流量大,壓力高,克服瞭上述缺陷,砂漿密度遠遠超過瞭國傢規定的標準,避免瞭因質量、工期、工價等問題造成的麻煩。一機多用,能噴塗砂漿、防水塗料、耐火材料,不受地區和環境條件及噴塗麵形狀的影響。

    本機是一種電螺桿式高壓砂漿噴塗機,工藝先進,操作及維護簡單,無需特殊培訓就可熟練操作。
    電話0319-7522939

    網址http://www.haogongjx.com/



     



    新手教學
    砂漿噴塗機 水泥噴塗機 噴塗機_挖掘裝載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