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4930

  • 【廠傢直銷】供應T160,YD160履帶推土機
    商品代碼: 290493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東方紅 型號:YD160 適用范圍:水陸兩用
    行走方式:履帶式 傳動方式:機械式 推裝鬥容:4.5(m3)
    鏟刀寬度:4200(mm) 發動機功率:128/1850(kw)

     

     
      

    註意事項:

    (1)請您在拍下商品前,仔細查看商品尺寸表及產品說明,規格大小,拍前請咨詢客服所需規格!另外因庫存隨時會變動,請購買前與我們聯系並確認您需要的尺寸是否有貨。
    (2)商品質量:所有商品均為自主生產,我們在發貨前都有專門部門進行嚴格質檢,確保無任何質量問題,才給與發貨。
    (3)貨品圖片:圖片均100%實物拍攝,但由於光線及顯示器的原因,您所看到圖片可能會有輕微的色差問題,這是不可避免的,請諒解!如無法接受的買傢請慎重購買。

    (4)買傢收到貨物時,送貨員在場時,請查看包裹內貨物是否完好,再簽字,若簽完字,既表示貨物完好,若發現包裹內有損壞,請及時向送貨員反應,驗收之後發生問題,本公司概不負責;謝謝配合。

     
      

     洛陽市捷源利工程機械有限公司 位於河南 洛陽市,主營 工程機械、裝載機、挖掘機、壓路機、叉車、推土機及農機配件等 等。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惠顧!

     
     
    公 司 名 ng>洛陽市捷源利工程機械有限公司ng>
    聯 系 人 任小敏 女士 (銷售部經理)
    地 址 中國 河南 洛陽市 洛陽市澗西區建設路152號
    傳 真 86 0379 64970513
    移動電話 13015591229
    固定電話 86 0379 64966662
    公司網址 http://jylgcjx.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供應T160,YD160履帶推土機_推土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