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4905

  • 廠傢直銷,供應句容金猴FC1翻鬥車
    商品代碼: 290490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金猴 型號:FC1 適用范圍:通用
    行走方式:輪胎式 推裝鬥容:0.47(m3) 發動機功率:8.8kw(kw)
    產地:句容 道路坡度:大於21

     

    根據現代化建築工地的要求,積多年實際經驗專心制造的運輸機械

     

    柴油機型號為常柴S195

    原理和發展

    由料鬥和行走底架組成。料鬥裝在輪胎行走底架前部,借助鬥內物料的重力或液壓缸推力傾翻卸料。卸料按方位不同,分前翻卸料、回轉卸料、側翻卸料、高支點卸料(卸料高度一定)和舉升傾翻卸料(卸料高度可任意改變)等方式。為瞭適應工地道路不平,避免物料撒落,並做到卸料就位準確、迅速、操作省力,以及越野性能好和爬坡能力強,要求翻鬥車行駛速度不能太快(一般最高車速在20公裡/時以下)。驅動橋在前(料鬥在其上方)、駕駛座在後的翻鬥車適用於短途運輸砂、石、灰漿、磚塊、混凝土等材料。根據不同的施工作業要求,目前翻鬥車正朝一機多用的方向發展,能快速換裝起重、推土、裝載等多種工作裝置,使之具有多功能、高效率的特點。

     

    安全技術要求

     

    事故隱患

     

    1.車輛由於缺乏定期檢查和維修保養而引起車輛傷害事故。

     

    2.司機未經培訓違章行駛,引起車輛傷害事故。

     

    安全要求

     

    1.翻鬥車在使用前,必須經過設備及安全管理部門驗收,確認符合要求,取得準用證後方能使用。

     

    2.司機必須經過安全培訓,持證上崗,嚴禁無證或酒後開車。禁止行車載人或違章行車。

     

    3.車輛發動前,應將變速桿放在零擋位置,並拉緊手剎車。

     

    4.車輛發動後,應先檢查各種機表、方向機構、制動裝置、燈光等,必須確保靈敏可靠後,方可鳴笛起車。

     

    5.雨、雪、霧天氣,車的最高時速不得超過25Km/h,轉彎時,防止車輛橫滑。

     

    6.卸料使不得行使,應先將車停穩,再抬起鎖緊機構手柄進行卸料,禁止在制動的同時進行翻鬥卸料,避免造成慣性移位事故。坡道停車卸料時,要拉緊剎車。

     

    7.倒車和停車不準靠近基坑(槽)邊沿,以防止土質松軟車輛傾覆。

     

    8.檢修或班後刷車時必須熄滅並拉好手制動。在駕駛員如要離開駕駛室時,應將車開至安全地段,將車停拖後,方能離開。

     

    9.翻鬥車應定期進行檢查和維修保養。[1]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供應句容金猴FC1翻鬥車_推土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