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4113

  • 液壓夯(震動夯實器),高速路及河堤壩坡麵夯實,溝渠地麵夯實!
    商品代碼: 29041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邦力機械 類型:振動夯 產品別名:液壓振動夯
    工作重量:1.0(t) 振動輪寬度:可選(mm) 振動頻率:2000(Hz)
    額定功率:800(kw) 型號:YH-20 規格:激震力:8tons 振幅:8mm
    激震力:8tons 配件適用對象:挖掘機

    undefined

     

     

    液壓夯由液壓馬達、偏心機構、夯板組成,液壓夯利用液壓馬達帶動偏心機構轉動,轉動產生的震動經夯板作用於被夯物料,使之得到密實。液壓夯具有重量輕,操縱方便、靈活、夯實效果等特點,主要應用於斜坡麵(堤壩等)的夯實、建築物基礎工程的夯實

    公司研發設計的液壓夯試驗取得圓滿成功,各項技術參數指標滿足設計要求,且連續工作6個小時,達到設備的熱平衡狀態時,設備的溫度完全符合設計要求,且目前進入批量的生產的階段!



    新手教學
    液壓夯(震動夯實器),高速路及河堤壩坡麵夯實,溝渠地麵夯實!_壓實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