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36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腰帶 » 織布腰帶 »
    供應SEARRCO絲綢腰帶草綠色豹紋女式時尚絲綢腰帶,韓版
    商品代碼: 29036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SEARRCO
    產品型號:絲綢腰帶

    貨源類別:訂貨產品類別:腰帶
    適用性別:女適用年齡段:成年
    材質:織布織布種類:絲綢
    腰帶扣材質:鐵腰帶扣造型:長方形
    扣合方式:打結流行元素:編織
    長度(CM):135-175CM寬度:普通款(2-4cm)
    包裝:單條入PP膠袋是否外貿:否
    最快出貨時間:8-15天顏色:紅色、黃色、綠色、藍色、卡其色、白色





















    廣州市羅鵬服裝輔料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國際城市中國廣州,公司成立于2007年,從事各類功能性織帶和時尚性腰帶的生產,產品銷往海內外。

    產品--我司經營的主要產品包括各類帆布腰帶,PU腰帶,健身腰帶,橡筋腰帶,吊褲帶(背帶),棉帶,尼龍帶,滌綸帶,SP紗帶,錦綸帶,提花帶,橡筋帶等等。我們也可以按客人的款式或設計來做。

    質量--我們的產品質量包括原材料(織帶,橡筋帶,PU,真皮和金屬扣),電鍍,涂層,印花等全部可達到環保要求,可以通過ITS,SGS和BV任何一家測試機構測試,均可達到美國CPSIA的質量標準及歐洲指令ROHS 標準。具體如下:
    1.符合歐盟國家中限制磷苯二甲酸鹽(phthalate)含量不可超過0.1%(1000PPM),或更低於0.05%(500PPM)。(DEHP、DBP、BBP、DINP、DNOP、DIDP)
    2.符合美國最新低毒HR4040標準
    3.不含AZO TEST(偶氮)
    4.CADMIUM TEST(鎘毒測試)    
    5.LEAD-FREE TEST(鉛含量低于90PPM)和NICKLE FREE TEST(鎳釋放小于  0.5ug/sqcm/week)
    6.FORMALDEHYDE(甲醛測試)

    設備--公司有多種織帶機器和腰帶生產設備,如:鉤針機,高速無梭機,電腦提花機,開料機,沖床,平車,電腦車,壓印機,油邊機,電腦繡花機,熱熔機等等。

    客人--我們合作的客人主要來自美國,加拿大,葡萄牙,瑞典,意大利,英國。產品品牌有SEANJOHN,NAUTICA,IZOD,TOMMY HILFIGER,LEE COOPER,ZARA。我們以最合理的價格,最準時的交期,最好的合作態度服務于客人。

    設計--我們的設計和開發團隊能夠在每個月設計開發出最少10個新款新品種以滿足我們的客戶要求,同時我們每月有新款在公司的網頁上公布,歡迎新老客戶瀏覽, 如有任何需要,歡迎聯系。

     

    QQ:1162521242

    SKYPE:CARRIE_SEARRCO



    新手教學
    供應SEARRCO絲綢腰帶草綠色豹紋女式時尚絲綢腰帶,韓版_織布腰帶_腰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