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245

  • 供應飛天虹FTH混凝土布料機
    商品代碼: 29024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飛天虹
    產品型號:FTH
    產品用途:建筑施工
    質保時間:2012-08-01
    質保時間:2012-08-01


    the long scene construction's Using  and the examination, Synthesized the merit  the design and R&D becomes new product. Its characteristic is big for the working radius, the structure is reasonable.長期現場施工的使用和檢驗,合成的優點,設計和研發成為新產品。其特點是大工作半徑,結構是合理的。
    from contract sign date of 10 th  Delivers goods從合同簽訂之日起10日提供的商品
    Its characteristic is big for the working radius, the structure is reasonable.其特點是大工作半徑結構是合理的。


    本布料機系參照國內同類各式樣產品,經長時間現場施工的應用和考查,綜合了各類優點,自行設計研制而成的新產品。其特點為工作半徑大,結構是合理的。由于運輸及工地轉移;中間回采用標準滾動回轉支承,操作十分輕便自如;各連接部分大多采用銷軸連接及8.8級高強度鑼栓緊固,安裝拆卸很方便;彎彎半徑設計合理,泵送阻力小,不易堵管,便于清洗。深受施工單位的好評。本產品遍布各國大中城市。

    12/15技術參數

    1 、最大管回轉半徑           12m/15m
    2 、懸臂管回轉半徑           6m/7.5m
    3、支承節高度                5m
    4、有效布料高度              5.4m
    5、支腿最大跨距              3.4m×3.4m
    6、機體自重(不包括配重)    1350/1750kg
    7、配重(用戶自備)          1200/13000kg
    8、參考尺寸(長×寬×高)    850×600×820mm

     



    新手教學
    供應飛天虹FTH混凝土布料機_混凝土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