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88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服裝代理加盟 »
    誠招 伊之美內衣店加盟/品牌內衣加盟代理加盟
    商品代碼: 2898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伊之美
    產品型號:07
    基本投資額:1-5萬元
    保證金額:0
    加盟費:0
    預計回報周期:3

           伊之美內衣是深圳市飄雅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的主力品牌,主要以胸罩、家居服、絲睡衣 棉睡衣 纖體內衣、保暖內衣、泳衣、情趣內衣、性感內衣、等產品為主伊之美內衣2008年9月啟動全國樣板店計劃      為了推動品牌快速發展,使品牌盡快滲透到全國各個區域,支持品牌在重點區域的市場發展,伊之美內衣總部決定在全國范圍內推出“樣板店計劃”凡是申請到樣板店的加盟商:《免加盟費、免品牌維護費、免費鋪貨、報銷裝修費、報銷首批投資款、贈送開店物料及贈品、100%調換貨等》。

    新手教學
    誠招 伊之美內衣店加盟/品牌內衣加盟代理加盟_服裝代理加盟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