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2888

  • 【精品推薦】供應精品QY-L12P7全電腦高速平紋絲襪機(圖)
    商品代碼: 28928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清揚聯合2 加工能力:4200雙/8小時
    型號:QY-L12P7 種類:襪機 牽引帶間距:其他
    牽引帶寬度:其他 牽引速度:4200轉/分 規格:240針至400針的襪子

     

     

     
      

     
     紹興縣清揚機械有限公司座落在浙江省紹興縣經濟開發區安昌工業園區,廠區占地麵積達10000餘平方米。南鄰104國道、北鄰滬杭甬高速公路,地理環境優越,交通便利。本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擁有專業研發新產品的中高級職稱的技術人員37人,擁有大批先進的加工及檢測設備,加工工藝先進。專業開發及生產針織機械產品,產品覆蓋全國並出口國外,深得針織業朋友的普遍贊譽和信賴,在同行中享有很高的聲譽。
    公司目前生產的產品是181電腦襪子縫頭機、282電腦襪子縫頭機、電腦平紋絲襪機、電腦提花絲襪機等產品。我們紹興清揚機械有限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紹興縣清揚機械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紹興縣清揚機械有限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圖片,價格,產品屬性,僅供參考,不作交易價格,具體以實物為準,歡迎來電咨詢

     

    由於原材料浮動比較大,加之網絡上同行的惡性報價的競爭,使得我們的每一款產品價格無法十分精確地展示在客戶麵前,因此我們也隻是標出一個象征性的價格,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非常感興趣,請給我們留言或者在旺旺上聯系我們,我們將在第一時間給您報價。

    由於本公司的各款產品都有不同顏色以及尺寸型號可供客戶選擇,我們會盡可能地按客戶的要求來發貨,而如果出現斷貨,缺貨的情況,將無法按客戶意願來發貨,因此,請客戶在下單前與我們聯系確定相關產品的價格,數量以及款式型號等。

    作為賣傢,我們會用心地對待我們的每一筆交易,盡量讓每一個買傢都感到滿意。網絡交易,誠信為王。我們對產品的要求和把控極其嚴格,所有的產品在出貨前均會經過采購、QC、倉管相關人員的三次質檢,確保發貨到您手裡的產品是合格產品,請您在收到產品後盡快確認。

     
     
    公 司 名 ng>紹興縣清揚機械有限公司ng>
    聯 系 人 湯劍敏 先生 (財務部副總經理)
    地 址 中國 浙江 紹興縣 紹興縣安昌鎮安華公路旁
    傳 真 0086 575 85715889  
    移動電話 13757508578
    固定電話 0086 575 81184757
    公司網址 http://sxqyjx.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精品推薦】供應精品QY-L12P7全電腦高速平紋絲襪機(圖)_針織機械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