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2814

  • 全自動電腦手套編織機器出售
    商品代碼: 28928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金騰 加工能力:400
    型號:7 種類:手套機 牽引帶間距:140
    牽引帶寬度:130 牽引速度:120

    我廠有全自動電腦手套編織40餘臺對外出售,可以編織任何紗線系列手套,機器接手就可以生產,有需要的可以聯系。金騰電腦手套


    ng>購買須知.因機器不同與其它產品.體積重量較大,我廠不接受網上支付功能,建議客戶來人到我廠裡交易,如客戶一定要通過支付寶交易的話,必須打貨款45%到指定帳戶,方可發貨,如我廠違約的話,我們願意承擔所有費用。敬請諒解!!ng>

    ng>為什麼要支付訂金後才可辦理貨到付款業務ng>
     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一、以往常遇到的幾種情況:
    1、顧客訂貨後由於某些原因無法到貨場取貨;
    2、顧客抱著玩玩的態度隨意下訂單;
    3、顧客在多處同時購買同樣的商品,但隻要一件商品;
    4、同行競爭對手惡意下訂單...
    ng>
    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ng>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以下情況對我方造成的損失:
    1、發貨時的運費  
    ng>
    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2、貨物退回我處的運費  3、工作人員辛苦費ng>

     



    新手教學
    全自動電腦手套編織機器出售_針織機械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