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2812

  • 優質高壓微霧加濕器配件批發、高效率加濕器生產廠傢
    商品代碼: 289281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用途:加濕、降溫、除塵 外形尺寸:見說明
    品牌:百力拓強 型號:BLPT 種類:印染通用裝置

    ng>高壓微霧加濕器的基本原理:ng>

    高壓微霧加濕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高壓柱塞泵將水壓提高到一定壓力,然後將加壓後的水經耐高壓輸送管線由專業噴嘴將其霧化,產生微霧顆粒,使其能夠迅速從空氣中吸收熱量完成汽化並擴散,從而完成空氣加濕、降溫的目的。超微霧化噴嘴:核心部分采用鈦合金材料制造和自帶限壓啟動閥,外殼采用銅質或不銹鋼材質制造,具有噴霧細,不磨損,壓力損失小,防堵塞、不滴水等特點。高壓微霧加濕系統主機采用工業型柱塞泵,能夠24小時連續運轉,噴嘴及水霧分配器無動力易損部件,在高粉塵環境中不會損壞。加濕量大且噴嘴可以自由組合。加濕量從5kg/h900kg/h進行無級調節。高壓微霧系統的水是密封非循環使用的,不會導致細菌的繁殖。

    ng>工業高壓微霧加濕器的產品特點:ng>

    加濕噴霧的霧細:高壓微霧噴霧咀每秒能產生50億個霧滴,霧滴的直徑僅為3~10μm,尤如山中雲霧,加濕降溫效果極佳。

    加濕系統的節能特點:霧化1公升水隻需消耗6W功率,是傳統電熱加濕器的百分之一,是離心式或氣水混合式降溫加濕器的十分之一。

    主機工作運行的可靠性:高壓微霧加濕器的主機采用工業型柱塞泵,可24小時長期連續運轉,噴頭及水霧分配器無動力易損部件,在高粉塵環境中也不損壞。

    加濕系統具有高效性:系統加濕降溫效率極高,在室內可達100%,即使在空調箱內,效率也高達90%以上,是其它等焓加濕器所無法做到的。

    加濕噴霧的衛生事項:高壓微霧系統的水采用密封非循環使用的,不會導致細菌的繁殖。從而滿足用戶多種多樣的要求!



    新手教學
    優質高壓微霧加濕器配件批發、高效率加濕器生產廠傢_印染整機械與設備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