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2809

  • 廠傢定制生產SRM252單針床漁網經編機 遮陽網機
    商品代碼: 289280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型號:SRM252 功率:222v
    品牌:永光 速度:150~600 種類:經編機
    電壓:380V 適用纖維:滌綸,錦綸,滌綸低彈圓絲

    機型單針床拉舍爾臥式手車
    針形舌針
    機號

    E2,E3,E4,E6,E9,E12

    工作寬度6000mm(252“)
    梳櫛數4把
    送經形式地梳經軸消極送經
     主軸轉速 150-600rpm,變頻器無極調速
     傳動電機 主電機:7.5kw,慢動電機0.55kw
      
     機器尺寸 8000×2100×2300
     主機重量 10T

     

     

     

    機器用途:本機適用於以滌綸,錦綸,滌綸低彈圓絲,HDPE等為原料,織造成平幅無結漁網,遮陽網,防護網,包裝用網,蚊帳,防鳥網,防蟲網,防獸網等網狀織物,是針織行業的理想織機



    ng>常州市武進永光機械有限公司ng>生產的經編機主要包括JBZ系列雙針床ng>遮陽網機ng>,JBZ系列雙針床ng>網眼袋機ng>,SRM系列單針床ng>漁網機,ng>GE2291B型高速雙針床ng>短絨經編機ng>,GE288型ng>中絨經編機ng>,JBHng>多梭經編機和圓織機ng>系列,是目前國內生產塑料編織圓織機、各類經編機品種規格最全的生產基地。 

        公司2009年通過瞭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企業質量管理和產品質量水平持續提高,技術創新不斷取得新成果。 企業堅持“誠信至上,質量第一,服務優化,攜手共贏”的經營理念,以市場為導向,以客戶為中心,竭誠為客戶和消費者服務,我們願與世界各地的新老顧客攜手向前,共同編織美好未來!





    新手教學
    廠傢定制生產SRM252單針床漁網經編機  遮陽網機_織造機械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