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2770

  • 《新峰》擴幅輥 橫向拉伸 展平能力強
    商品代碼: 28927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用途:用於紙張,薄膜,紡織品,金屬箔等產品的加工機械,可防止基材在運行過程中產生皺紋並予以舒展伸直。 外形尺寸:不限
    品牌:新峰 型號:不限 種類:開幅輥

     

    ng>1、尺寸及參數:ng>

       鋁合金ng>開幅輥ng>-(鋁合金移動片展平輥) 1、結構原理 主要由外層弧形鋁合金空心片、輥筒、傾斜輪及芯軸等組成。 在輥筒的表麵排列著三組弧形鋁合金空心片,中間一組固定在輥筒上,兩側各組鑲嵌在輥筒的孔槽中,端部連接在兩側的向外傾斜的轉輪上。
        當片材跟隨輥體旋轉時片材帶動傾斜輪旋轉,傾斜輪又帶動片材向外、向內作往復移動。片材從0°轉到180°時向外移動,從180°轉到360°時向回移動。基材在包繞0°-180°中的片材時,受到向外移動片材的軸向拉伸而得以展平。 
         2、特點
    ● 橫向拉伸展平,展平能力強、能承受較大基材的拉力、對較厚基材也能有效展平
    ● 安全可靠、耐用、安裝簡便、易於維修
    ● 軸承座有兩種型式可供選擇
    ● 展平調試簡單,隻需稍轉芯軸便可,一次調好對各種原因引起的皺折均能消除。無需經常調節。廣泛應用於紡織、印染、印刷、造紙、薄膜、復合、塗層、無紡佈等行業中的中低速生產 。

    ng>2.技術參數:ng>
    輥麵直徑128 (7片)150 (8片)
    輥麵長度 600—2800mm 800—3500mm
    芯軸直徑 35 45、50、55
    展幅 0—25mm 0—30mm 線速度 <90m/min 基材包輥角度 90°—180°
    4、軸承座安裝尺寸
    ng>5、 訂購須知請註明ng>
    ● 輥麵直徑
    ● 輥麵長度
    ● 芯軸長度





























    聯系人:顧彬穎

    ng>手機:15161856670ng>

    ng>電話:0514-88853030        傳真:0514-88862815ng>

    ng>地址:江蘇省寶應縣廣洋湖鎮工業園區8號ng>



    新手教學
    《新峰》擴幅輥  橫向拉伸  展平能力強_印染整機械與設備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