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2688

  • 【品質保證】駿達kszx系列金銀線雙包定型機器 定型設備 暢銷產品
    商品代碼: 28926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型號:kszx 加工能力:不限
    用途:加濕定型 品牌:駿達 種類:棉紡前紡機械
    材質:不銹鋼

    ng>親,你好,有需要直接旺旺或來電喲!ng>   

     

    一、        ng>江蘇省金湖縣駿達機械有限公司ng>生產的駿達kszx紗線定型機的優勢:

    1 工藝時間短,節省能量,與傳統蒸紗機相比,節能達80%。

    2 質量穩定,溫度、濕度的精確控制使每生產批量都能得到同等處理。

    3 投資回收期短,比進口設備投資成本低,比國產設備節能明顯。

    4 無沖擊處理,無冷凝斑點。

    5 既能調節溫度,又能調節濕度。

    6 適合處理小車、運紗箱裝載的紗線。

    7 可處理各種天然及合成纖維紗、混紡紗。

    二、        紗線的熱定型

    1 典型的蒸紗工藝步驟真空——預熱——加濕——保溫.恒溫——真空降溫——結束

    2 獨一無二的預熱系統在蒸紗過程中,紗線上的水珠斑點是常見的毛病,水珠斑點會引起染色以及後道工序的其他問題,因此,蒸紗預熱工藝是絕對必要的,尤其是毛紗。

    3 紗線的熱定形 每一道生產工序(紡紗、加捻、織佈……)都會引起紗和纖維的張力效應,張力的作用會引起紗的纏結。張力和纏結會給後道工序帶來問題,而人造纖維內分子結構的應力松弛令纖維產生收縮,因此,駿達公司生產的駿達紗線定型機給紗線生產帶來瞭最佳選擇。研究表明,以下類型的紗線必須使用蒸紗來進行松弛和定形:棉紗、毛紗、滌棉混紡紗、滌綸紗、包芯紗(氨綸)、縫紉線、人造纖維紗、腈綸絲束、網眼針織物(卷曲纖維)。飽和蒸汽是最理想的熱定形介質,它很容易滲透到筒紗內部,並在凝結時釋放能量。當紗線加熱到指定的溫度時,其溫度偏差維持在很小的范圍內。

    三、        紗線的加濕在紗線的生產過程中,纖維的水分不斷揮發,由原料到筒子,其濕度累計減少超過4%,因此,紗線的加濕處理已經成為當代紡織工藝的重要組成部分,它能補償紗線重量的損失和改進紗線的質量。不同的紡紗廠有其不同的紗線濕度指數,提高機器的速度會導致大的重量(水分)的損失。機器內部的高溫和摩擦會蒸發紗線內的水分,以及降低紗線的質量,不利於後道的加工工序,而加濕處理恰好能解決此類問題。此外,針織和梭織也可得益於紗線使用前的加濕處理(蒸紗)。運輸當中紗線的適當包裝如筒線袋裝或紗盤張緊密封纏繞包裝都能保持紗線的濕度。對織造工序的研究表明,紗線經加濕處理後優於未經加濕處理(乾燥紗線)。當用經加濕處理的紗線來做緯紗織佈時,佈機的停臺數會大大降低。此外,紗線的強度和斷裂伸長率得到提高,毛羽減少,織造效率因而提高2%,在針織方麵亦看到飛花毛塵明顯減少。 在貿易中,買傢決不接受額外加價,紗線重量的增加也就是利潤的增加。一般,紗線加濕處理設備投資回報期少於1年,而棉紗的加濕設備投資回報期甚至少於半年。另外,出口貿易對質量的要求,也需要不斷提高紗線的品質。因此,紗線的加濕處理現已成為紡織工藝的重要部分。

    四、        處理效果

    1 松弛、定形、加濕。

    2 增加紗線強度,減少斷裂(棉紗斷裂強度將增加10%,毛紗斷裂伸長增加30%)。

    3 棉紗毛羽落花微塵減小30-45%。

    4 紗線濕度均勻,控制回潮率精度高。

    5 消除靜電,改善紗線退繞效果。

    6 柔軟的手感。

    7 提高上色效果。

    8 提高生產效率,改善產品的綜合質量。

    五、        對後道工序的好處

    1 針織 (1)紗線的退繞張力、效率提高達20%;

    a)   (2)紗線柔軟,減少瞭針的磨損;

    b)   (3)從開始到卷裝成形,始終保持均衡且最佳的摩擦值;

    c)   (4)針織過程中,線圈成形均勻;

    d)   (5)成品的大小尺寸穩定;

    e)   (6)無需額外的增濕系統;

    f)   (7)消除靜電。

    2 機織

    (1)            斷紗減少達15%;

    (2)            減少棉絨和纖維飛花30-45%,提高質量;

    (3)            改善紗線強度,提高織造效率;

    (4)            織物更柔軟。

    3 加捻/整經 調濕和定捻在單一工序中完成。

    駿達機械不僅為您提供先進理想的定型設備,而且還為您提供紗線定捻、印花固色、窗簾定型、襪子定型、襪子真空定型、服飾定型、紗線增加回潮等各種定型方案。

    江蘇金湖駿達機械有公司

    公司網址:http://jhmahj.1688.com/

    可為您的需求量身訂做,質優價廉。詳情請來電咨詢!

    ng>馬經理:ng>ng>13705232137ng>

     

    包芯絲定型機 包芯紗定型設備 廠傢質保


    新手教學
    【品質保證】駿達kszx系列金銀線雙包定型機器 定型設備 暢銷產品_棉麻毛初加工設備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