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2665

  • 活性炭口罩機|防塵口罩機等一系列口罩機器
    商品代碼: 289266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SouthNekon/南方力勁 種類:非織造佈生產線
    型號:口罩機器設備 應用領域:平麵口罩 鴨嘴 蝶形 杯型口罩生產設備

     

    maskmachine-banner750


     



     

    南方力勁,位於東莞市石排鎮曾屋工業區,是一傢有著二十多年生產經驗的專業自動化超音波設備生產企業。我們提供普通醫用平麵口罩、杯型(碗 型)口罩、鴨嘴形口罩、一次性口罩、立體口罩、n95口罩、防塵口罩等各種無紡佈口罩的自動化生產設備,已為國內及國外多傢企業提供口罩生產整廠設備,獲得一致好評 。

     

     

     

    南方力勁推出的最新款杯型口罩生產解決方案的機器包含一下八種:轉盤式杯型口罩機、杯型口罩成型機、杯型口罩點焊機、杯型口罩面罩機、呼吸閥沖孔機、鼻線貼合 機、呼吸閥焊接機、單色移印機

     

     

     

    ng>杯型口罩整廠生產設備參數:ng>

     

    機器型號Nk-CMM02Nk-CMM10NK-CMM06BNK-CMM03
    機器名稱轉盤式杯型口罩機杯型口罩成型機杯型口罩點焊機杯型口罩面罩機
    產品尺寸(MM)8001120x1750 34001230x19001800600x1400840630x1430
    重量(KG)30050080450
    功率(W)420050009001800
    產量(PCS/MIN)8-10 30-3610-1250-60
         
    機器型號NK-CMM04NK-CMM05NK-CMM20NK-CMM08
    機器名稱呼吸閥沖孔機鼻線貼合機呼吸閥焊接機單色移印機
    產品尺寸(MM)800600x1400700600x950500*600*900720*460*1380
    重量(KG)70659595
    功率(W)500   
    產量(PCS/MIN)50-6020-30 20-3020-25

     

    ng>杯型口罩整廠生產設備簡介:ng>

     

    ng>杯型口罩成型機(NK-CMM10):ng>杯型口罩成型機利用高溫熱壓成型原理生產出杯型口罩的定型部分。該口罩成型機可以自動完成從送料,到一次成型、 剪切以及退料等多道工序,相比傳統的人工送料、退料、剪切可以省去3-5個人工,采用PLC控制系統,觸摸屏設置,操作簡單快捷,可單人單機使用,僅需人工放料及取料。 極大地提高瞭生產效率。

     

    ng>杯型口罩面罩機(NK-CMM03):ng>用於杯型口罩外層面罩的生產; 主要是利用超音波切割及自動熔接封邊的原理,完成切片的異形切割及熔接。該機器解 決傳統花邊機定位不精準、尺寸控制不精確、生產效率低及人工成本高等缺點。集放料、棍輪拉料、超音波切割、廢料分離、成品分片等諸多工序為一體,極大的提高瞭生產 效率,降低瞭生產成本,使產品更加標準化、質量更穩定、外形更美觀。

     

    ng>轉盤式杯型口罩機(NK-CMM02):ng>主要是利用超音波熔接和自動封邊的原理,完成杯型口罩邊緣的焊接和沖切流程的機器。該機將杯型口罩熔邊和沖切 兩個以前完全獨立的工序創造性的結合起來,多工位轉盤,焊接的同時附帶切料裝置,焊接與切料兩機頭同時工作,采用PLC控制系統,觸摸屏設置,操作簡單便捷,可單人 單機使用,隻需要工人放料、取料即可,可極大的節省人工,使杯型口罩的生產更為簡單快捷。

     

    ng>單色移印機(NK-CMM08):ng>本設備用於杯型口罩的公司LOGO、產品信息等字樣的單色印刷,可更換模版,實現一機多印;操作由一個工人即可完成,簡 單方便。

     

    ng>呼吸閥沖孔機(NK-CMM04):ng>本設備用於杯型口罩前端呼吸閥的打孔,采用腳踏式開關,操作簡單,沖孔大小及口罩模具可以按客戶需求設計,是生產 帶呼吸閥口罩的理想打孔設備。

     

    ng>鼻線貼合機(NK-CMM05):ng>主要適用於杯型口罩的鼻梁線粘合,取代傳統的手工貼合。該機運用氣動原理運動和輔助發熱裝置。工作時定位準確,操作 簡單,粘合強度牢固效率高;是N95/杯型/立體/防塵口罩制造行業的理想設備。

     

    ng>杯型口罩點焊機(NK-CMM06B):ng>本設備采用超音波焊接原理,可把不同原料的口罩耳帶焊接到口罩本體上,操作由一個工人完成,簡單方便,是大型 口罩廠首選設備。

     

    ng>呼吸閥焊接機(NK-CMM20):ng>本設備采用超音波原理,用於焊接杯型口罩的呼吸閥,焊接不發硬,不發焦,符合人體設計,操作由一個工人即可完成, 簡單方便,適用於大型口罩廠高檔杯型口罩呼吸閥的焊接。

     

    ng>轉盤式杯型口罩機口罩模具:ng>

     



    ng>ng>

     

    南方力勁平麵口罩機由下麵五種機型組成,分別是:口罩本體機、內耳帶口罩機、外耳帶口罩機、綁帶式口罩機、口罩點焊機。由這五種機型可組成3條不同平麵口罩生產線。

     

     

     

    ng>口罩本體機(NK-GW2015):ng>口罩本體機,亦稱口罩打片機,是用於自動化生產多層材質平麵口罩成品之機臺,可使用1~4層PP紡粘無紡佈 活性炭以及過 濾材料,整個機臺從原材料入料到鼻線插入,封邊,裁切成品均為一條線自動化作業,根據所使用的原材料不同,可以達到如N95,FFP2等不同的標準。力勁該平麵口罩生產 設備性能穩定,產量高,不良率低,易於操作。口罩本體機外加幾臺 內耳帶口罩機、 外耳帶口罩機、綁帶式口罩機或 耳帶點焊機,可以生產內耳帶口罩、外耳帶口罩、綁 帶口罩等各式口罩。

     

    ng>內耳帶口罩機(NK-GW2019):ng>超音波內耳帶口罩機用超音波焊接方式,當口罩移至加工的位置時,超音波自動產生,在耳帶上形成微振幅高頻率的振動, 並瞬間轉化為熱量,熔融所要加工的材料,最後使耳帶永久性的粘貼或埋植在口罩本體內側,是內耳帶口罩生產最後一道加工工序,僅需一名操作員將口罩本體一片片置放於 口罩盤內,後續動作至成品完成由設備自動操作。

     

    ng>外耳帶口罩機(NK-UMM03):ng>外耳帶口罩機將松緊帶以超音波方式熔合於口罩本體兩外側,進而完成耳帶式口罩成品,僅需 一名操作員將口罩本體一片片置於輸送帶治具上,其餘後續動作至成品完成皆由機臺自動操作,本機產量較一般耳帶機高。

     

    ng>綁帶式口罩機(NK-GW2016):ng>南方力勁超音波口罩綁帶機采用超音波焊接方式,於機臺上設置輸送裝置,於輸送裝置輸入口罩半成品,經過拉筒包邊, 再以超音波花輪壓合後,將綁帶切斷,從而輸出成品,隻需一人將口罩本體置於機器的傳輸帶上,其餘後續工作均全自動完成。

     

    ng>口罩點焊機(NK-GW3505):ng>口罩耳帶單頭點焊機,用於口罩本體制作完成後,人工操作對耳帶進行焊接,操作簡單,接點牢固美觀。熟練工人每分鐘可 完成口罩耳帶焊接8-10片。

    undefined

     

    ng>ng>

     

    在口罩機的分來中,除瞭一般的平麵醫用口罩機和工業防護類的杯型口罩機之外,介於二者之間的日常生活用的折疊類口罩機也占到很大的比重:此類口罩機包括C型口罩 機/蝶形口罩機/折疊型口罩機/蚌型口罩機、船型口罩機/鴨嘴型口罩機、花粉口罩機/立體口罩機等;此類口罩主用用於日常生活的尤其是春秋季的花粉等粉塵過敏類的防護 。

     

     

    ng>折疊口罩機裝配:ng>

     

     

    公司環境


    證書




    新手教學
    活性炭口罩機|防塵口罩機等一系列口罩機器_非織造布機械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