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2660

  • 廠傢直銷 電腦多針絎縫機(圖)
    商品代碼: 289266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型號:TR-6 96 加工能力:連續絎縫
    用途:絎縫服裝布料/面料.夏涼被等 品牌:通如牌 種類:其他



    1能夠加工設計師設計出來的任何圖案,如:幾根針板式絎縫,整幅大圖案,跳躍圖案,精細刺繡,商標等。

    2獨有的可調式(0-40MM)拉輥主動進料系統,可理想的調整不同厚度的布料/面料進給拉/壓力,能保證絎縫很厚(或很薄)布料/面料時,針跡完美無漏針,可取得奇特的“蓬松”效果,並且絕不損傷布料/面料。

    3獨有的被動進料(可調試)自動漲力阻尼系統,能完美的保證布料/面料進給更均勻,更可靠,操作更方便。

    4獨有的“點式”壓腳板系統,能保證絎縫很厚布料/面料時減少壓腳阻力,使每一針絎縫線跡清晰緊湊,立體感明顯,縫線決元“浮松”現象。

    工廠網址:www.nttr.cc

     

     

    ng>公司介紹:ng>

    本南通通如機械廠(原南通通如絎縫設備廠)是國內生產絎縫機最早的專業廠傢,建廠幾十年以來,經技術人員細心研究絎縫特點,積累瞭豐富的生產經驗,同時又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與電子部第十四研究所長期合作,所生產的產品質量穩定、可靠,同時,本廠所生產的"通如"牌系列電腦絎縫機及相關配套產品獲得市級免檢產品,省級質量計量信得過單位、省名優企業。創業至今,憑著良好商業信譽、優質的售後服務、過硬的產品質量,深得用戶信賴。領先行業龍頭“通如”牌電腦絎縫機不僅在國內有好的銷售,還出口多個國傢,經國內外用戶使用證明:質量可靠、性能穩定、操作方便。“一流的產品、一流的售後服務”是我廠的一貫宗旨。 歡迎廣大新老客戶惠顧,精誠合作,共創美好明天!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 電腦多針絎縫機(圖)_棉麻毛初加工設備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