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2589

  • 供應各種規格鋁絡絲管 倍捻機配件
    商品代碼: 289258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倍捻機 型號:270 280 290 320
    品牌:恒泰 規格:270 280 290 320


















    ng>東莞市石龍恒泰五金廠ng>成立於2001年,座落於世界制造業名城廣東省東莞市是一傢專業生產ng>倍捻機鋁筒管、倍捻機鋁直管、經編機鋁盤頭、經編機、經編機配件、經編機鋁盤、織帶機、織帶機配件、織帶機鋁盤頭、商標機盤頭、紡織機織軸ng>的現代化企業。為溢達紡織集團,紅豆集團,新興工業集團,遠華紡織集團,凱莉國際、等大型國際化紡織企業提供ng>經編機鋁盤頭、織帶機鋁盤頭、ng>並建立瞭長期合作關系,產品深受顧客好評。在公司發展的十餘年間,全體員工一直秉承以質量求生存,以誠信求發展的經營理念,始終堅持以客戶的需求和滿意為核心,以誠實做工,誠信做人為服務宗旨,按照現代化企業管理程序,全麵貫徹執行IS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標準采用國內外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和生產工藝,高薪聘請最優秀的管理和技術人才。本公司所生產的ng>經編機鋁盤頭、織帶機鋁盤頭、商標機盤頭ng>獲得四項國傢專利是規格最全質量最好的企業之一,在國內外同行和客戶中獲得較高的贊譽!公司先後在浙江海寧、江蘇蘇州、福建廈門、廣東汕頭、湖北襄樊、安徽阜陽、湖南長沙、等十幾個省市設立辦事處和分支機構。

    天道酬勤,商道酬信”,我們一直本著“質量第一,顧客至上”的方針,歷經風風雨雨,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使經編機鋁盤頭、織帶機鋁盤頭、商標機經軸質量不斷提高,價格合理,真誠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售前和售後服務,同時開辟瞭國外市場。現真誠希望海內外商界朋友們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關註我們,以求共同發展,互惠互利。

      ng>恒泰盤頭ng>用心鑄造好品質!



    新手教學
    供應各種規格鋁絡絲管 倍捻機配件_絡筒並撚機械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