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1398

  • FA006D-170往復抓棉機
    商品代碼: 28913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型號:FA006 品牌:ZFJ

    BIM]C9L]AN3XTL@YG]B]XGK

    商品描述:

    1、本機為往復行走式自動抓棉機,適用於各種等級原棉和76mm以下的化纖。為開清棉的第一道工序,間歇下降的抓棉打手隨轉塔作往復運動,對棉包作順序抓取,被抓取的棉束經輸棉管道,籍前方輸棉風機的抽吸送至下道工序。
    2、抓棉臂具有上下、前後和旋轉運動的立體三維功能,實現精細多品種抓取。
    3、雙打手型式,打手具有擺動功能,可平衡打手工作負載,實現精細抓取。
    4、抓棉打手型式:雙打手鋸齒刀片
    5、最大抓取高度:1700mm
    6、產量:1000kg/h



    新手教學
    FA006D-170往復抓棉機_紡紗設備(紡機)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