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1377

  • 蒸紗機,真空蒸紗機,春秋現貨批發大中小型蒸紗機
    商品代碼: 28913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1000型 加工能力:1000KG 品牌:春秋
    種類:蒸紗機 適用紗線:棉,麻.混紡 產品單價:223000.00

    它適用於以棉、麻、毛、真絲、化纖等為原料的紡織單位,其用途是將具備織造條件的絲線在合並加捻後進行給濕定型,即在多次真空和一定溫度范圍下增加濕度,降低紗線伸縮率,改善產品手感、光澤度,提高紗線張力、強度,同時消除靜電及各部分的不平衡應力。該蒸紗機的使用特點是:適用范圍廣泛,定型後產品的物理性能如:強力、伸長度等不受影響,同時使針織效率提高10%;整經、織造效率提高15%;又使染色佈均勻,還可以降低失重率。

    特點1。采用電加熱方式,無須鍋爐,可節省設備燃料鍋爐工及場地,極大地降低瞭使用成本2。安裝簡便,無須繁瑣的壓力容器使用申報手續3。安全環保無污染4。間接蒸汽處理效果比直接蒸汽處理效果更好



    新手教學
    蒸紗機,真空蒸紗機,春秋現貨批發大中小型蒸紗機_紡紗設備(紡機)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