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1240

  • 廠傢生產批發供應優質節能錠帶
    商品代碼: 28912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紡部器材 型號:多種2580.2650.2850等.......
    品牌:石勇紡織配件 規格:多種

      河南石勇紡織配件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總部位於中國河南省商丘市虞城縣,河南石勇紡織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傢紡織配件批發、紡織設備與器材、清花配件、梳棉配件、並粗配件、細紗配件、槽筒配件、空捻器及配件、紡織片基帶和同步帶加工、清洗劑批發、PU伸縮管、皮輥清潔器生產批發等產品的生產經銷批發的有限責任公司。河南石勇紡織配件有限公司經營的紡織配件批發、紡織設備與器材、清花配件、梳棉配件、並粗配件、細紗配件、槽筒配件、空捻器及配件、紡織片基帶和同步帶加工、清洗劑批發、PU伸縮管、皮輥清潔器生產批發暢銷消費者市場。河南石勇紡織配件有限公司的產品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傢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河南石勇紡織配件有限公司經銷的紡織配件批發、紡織設備與器材、清花配件、梳棉配件、並粗配件、細紗配件、槽筒配件、空捻器及配件、紡織片基帶與同步帶加工、清洗劑批發、PU伸縮管、清潔器批發品種齊全、價格合理。河南石勇紡織配件有限公司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信任。                                                                        公司生產各種規格節能紡織錠帶,歡迎紡織界朋友選購



    新手教學
    廠傢生產批發供應優質節能錠帶_紡織器材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