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1204

  • 理管紗管機
    商品代碼: 28912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型號:SLA-01 加工能力:20000支/時
    品牌:興王紡機 種類:轉杯紡紗機 錠距:6819
    卷繞張力:120 適用紗線:80

    鹽城市興王紡織機械廠

    SLA-01D紗管整理機

    一、本設備用於紡織廠細紗車間整理紗管大小用。可減少用工,減輕工人勞動強度,提高工作效率。

    二、工作原理;本設備可將雜亂無章的紗管,經提升裝置輸送至初整區。初整區的分隔板將紗管調整成紗管的軸線與運動方向接近平行的狀態,再經水平輸送裝置將紗管輸送至圓盤分理輪。利用分理輪分離盤間的間隙,迫使紗管大頭朝上小頭朝下,並隨分離輪做圓周運動。借助紗管的離心力與剝離叉的共同作用,使紗管脫離分理輪並進入終端水平輸送裝置內,再由水平輸送裝置將紗管送至紗管箱內。

    三、 結構特點;1、中間初整區水平輸送裝置,將提升裝置落下紗管的自身運動能量轉換並導向使其快速水平,縱向梳理的進入分理輪,提高效果。

    2、中間初整區水平輸送裝置和終端水平輸送裝置是輥筒的較其他傳輸方式的使用,可使整機外型尺寸縮小,減小占地麵積。

    3、橡膠輸送裝置和分隔板上的膠條以及合成材料作成的分理輪在紗管被整理的同時對筒管進行保護,防止紗管表麵被損傷。橡膠輸送裝置內分流軌道式托板的改進是我司對該機結構重大技術突破,可減少電力耗損50%以上。

    4、中間橡膠輸送裝置已申請瞭國傢專利保護。

    四、使用要點1、運行前接通符合要求的電源,確認正反轉和接地可靠有效。

    2、啟動電源,檢查各運轉部件的狀態,有無碰卡現象。

    3、檢查各部緊固螺栓和螺母,檢查傳送皮帶有無偏跑,若跑偏利用調整螺釘調整。

    4、調整管庫的容量和管鬥支架的高低,至所需要的合理位置。

    5、每班要清除積紗,在提升主副軸兩側設有除紗窗口,更能方便清潔保養去除積紗。

    6、在09年的基礎上加裝用手按按鈕啟動機器,用腳控制機器作暫停方便操作提高效率。

    7提升帶坡度的合理制作和中間傳送裝置的合理佈置以及中間分隔擋板幾何形狀的改進,極大的提高瞭提升帶的使用壽命。

    8電機帶輪和二級過橋帶輪安裝位置作瞭調整,

     

    2012.12.18

     

     

     

    SLA-01D紗管整理機

    9二級過橋軸設計成不轉軸,消除瞭纖維絨纏繞的不良現象。

    10分理輪外緣上制作50MM半圓凹坑提高瞭分理速度,消除紗管在中間被堵現象。

    ∮26×∮18×205棉紡細紗管管鬥的寬度為220mm管鬥的深度為200mm。

    ∮26×∮23×210毛紡細紗管管鬥的寬度為225mm管鬥的深度為220mm。

    ∮30×∮21×260毛紡細紗管有竄聯弱點,管鬥的寬度為280mm管鬥的深度為230mm。

    (管鬥有別請提供管鬥好讓我們為貴公司配置分管器。)

    8、若需整理緯紗管,需更換設備分理輪。

    五、產品規格;外形尺寸長寬高:2300×880×1200mm設備重量:810kg設備耗能電機功率:ng>1.1ng>/(2.8)KW工作電壓:380V

    六、安裝本設備

    安裝於較平整的地麵上,要求四腳著地,無需要地腳螺栓固定。

    廠部電話:086—0515—88781190                        傳真:086—0515—88783125

    聯系人:王先生 QQ:898677369                       手機:(0)13962081785

    網 址:www.jsxw.net.cn                               E-mail[email protected]                       

    廠 址:江蘇鹽城市鹽都區中興施灣工業區224013                      

    2012.12.18

     



    新手教學
    理管紗管機_紡織器材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