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1194

  • 高密市華祥紡織器材有限公司生產供應進口 國產 劍桿織機鋼筘
    商品代碼: 28911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劍桿筘 型號:各種型號
    品牌:高密 華祥 規格:10#--140#













    高密市華祥紡織器材有限公司位於山東半島離青島機場80公裡,北有濟青高速和鐵路南有同三高速交通十分方便,我公司是以生產噴氣織機鋼筘、維修和租賃噴氣鋼筘.進口片梭織機鋼筘、劍桿織機鋼筘、有梭織機鋼筘、噴水織機鋼筘、緯紗管、粗紗管、經紗管、寶塔管、皮圈、皮結、紡織器材、銷售塑料PC PE PS ABS等產品。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與全國20多個省市的200多傢企業建立瞭穩定的業務關系,出口越南.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等國傢。公司以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公司一直以“客戶是企業的根本.質量是企業的命脈”的宗旨,歡迎各界朋友蒞臨高密市華祥紡織器材有限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我公司生產的噴氣織機鋼筘具有抗磨耐用.表麵光潔.氣流穩定.節省氣源.廣泛適應於津田駒.畢加諾.豐田.蘇爾壽.道尼爾和國產機型。公司所用的筘片全部是日本進口鋼帶生產的,無論任性和強度都達到瞭國傢標準。提供鋼筘維修業務,維修的鋼筘和新鋼筘一樣好用。歡迎來人來電聯系業務。聯系人:潘俊生  15863651288



    新手教學
    高密市華祥紡織器材有限公司生產供應進口   國產  劍桿織機鋼筘_紡織器材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