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1176

  • 寶塔紙管機械用精密間歇分割器((圖)
    商品代碼: 28911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種類:紡織工業自動化 型號:DF 品牌:明潤
    規格:MRH 產品單價:3500.00

      



















    中空法蘭型分割器(DFH)輸出軸外形為凸緣法蘭並且為軸中間為空心。適用於配電、配管通過弧麵凸輪分度器是輸入軸上的弧麵共軛凸輪與輸出軸上的分度輪無間隙垂直嚙合的傳動裝置。弧麵凸輪輪廓麵的曲線段驅使分度輪轉位,直線段使分度輪靜止,並定位自鎖。通過該機構將連續的輸入運動轉化為間歇式的輸出運動。  

    此機種具有重負荷特性,可承受較大之垂直徑向,或軸向壓力,為本公司專屬設計工程師群,歷經多年針對盤式結構需要設計而成,其輸出軸為麵盤式設計,有凸緣中心、盤麵螺孔、定位、梢孔,固定麵寬大,具有運轉穩定的法蘭盤輸出。齒輪、鏈輪等可直接安裝在法蘭盤上。此機種最能適用於較大負荷之回轉式圓盤驅動場合,此系列機種被廣泛使用在各類盤式加工機械,及類似機構之產業機械,自動化間歇驅動部,驅動圓盤。 

      產品明細此系列機種之尺寸設計特性與凸緣型功能相似,是一種運轉穩定的大法蘭盤輸出、中空固定型分度器。於驅動運轉上可承受超大軸向負載及垂直徑向壓力,在輸出端有一凸起固定盤麵及大孔徑空心軸,可搭配設置動態、靜態自動化周邊設備,可將動力源之電、油、氣管路置於空心孔內,此系列機種廣泛應用於重負載、直結自動化設備之各類機構及產業機械,作同步自動化間歇驅動。 出力軸為空心軸,可使回轉及軸心做必要性之動態、靜態分離設計。如:電器或空油壓管路之貫穿。亦可在驅動盤上,安置固定之自動化系統之周邊,或進料設備,使動態間歇驅動盤上,可增列靜態固定系統,亦可加裝差動或反向機構。

     

    諸城市明潤機械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研究、生產凸輪分割器、凸輪分度器分度箱、凸輪、間歇分割器、平行弧麵和圓柱凸輪分度機構的企業。聯系電話0536-6089366。 重負載專用型凸輪分度機構(MRY)能實現多分度(4分度至200分度)分。特別適用於要求重負載的場合,如各類玻璃機械、電光源設備等電腦程式制控,凸輪360°曲線完美零背隙。 具加速特殊凸輪曲線間歇驅動完美,定位精準,絕無滑動偏移現象,不會產生累積公差。 HRC60°研磨精密,滾動磨擦、磨耗少。 HRC合金材質結構鋼強,精度高,壽命長。連續運轉最低壽命可達10,000小時(5)以上,不致磨損,(在正常狀況使用下可達永久壽命。高速無噪音、無能源浪費 可高速(500RPM以上)平滑分割驅動,震動極小,噪音輕微,超越步進伺服馬達的間歇驅動功能,達絕對同步,極致功能。無氣動式噪音,免除能源浪費。 高精度、近原點復歸、絕對同步。 對輕薄短小扭力大,定位準確,絕對同步,無滑動偏移之困擾。 結構簡單螺旋驅動,絕少故障 輕特殊熱處理暨超精密研磨加工,制造嚴謹,靜態及動態負荷功能檢測完整品管確實,最主要之傳動方式,乃是一組旋轉凸輪與一軸承定位特殊軸承齒輪所組合而成之簡單化之傳動機構,浸泡式揚起給油,潤滑穩定完全,其故障率趨近於零。

    法蘭型分割器(DF)輸出軸外形為一凸緣法蘭。適用於重負荷的回轉盤固定及各圓盤加工機械。

       

    ng>特點ng>

    1、軸間距:45607080110140180200mm

    2、工位數:12346810121624(另可特殊加工)

    3、曲線:優越的動態特性、滑順的凸輪曲線

    4、輸出軸形狀:法蘭型的輸出軸

    5、內部潤滑:高級潤滑脂,終身免保養

    行凸輪分度機構(MRP)能實現小分度(一分度至八分度)大步距輸出。特別適用於要求在一個周期內停歇次數較少的場合,如各種紙盒模切機,果奶果凍灌裝成型機、陶瓷機械等平麵凸輪分度器是輸入軸上的平麵共軛凸輪與輸出軸上的分度輪無間隙平行嚙合的傳動裝置。平麵凸輪輪廓麵的曲線段驅使分度輪轉位,直線段使分度輪靜止,並定位自鎖。通過該機構將連續的輸入運動轉化為間歇式的輸出運動 。

    凸輪分割器是把回轉運動轉化為間歇回轉運動的機構。以:停頓、轉位、停頓、轉位作間歇性分度回轉運動的間歇運動機構(或步進機構)。通常輸入軸轉一周,輸出軸完成一個工位,即1個停頓+1個轉位。分度器使用於輸出軸為轉盤式驅動的自動機械裝置。分度器也可用於輸送串聯的自動機械裝置。

     此系列機種,內含二片固定在入力軸的板型凸輪以及隨凸輪傳動的滾子轉塔出力軸,此分割器有平行共軛凸輪的機構設計,藉由接合於入力軸上的二片板形凸輪知轉動而傳動滾子轉塔旋轉而達成出力軸分度的功能,P系列的輸出軸能實現工位數等於1最適合供給節距較大的輸送帶傳動或用於停留時間較長的間歇分度。

    模切機專業P系列分割器使用平行凸輪機理,具有相互平行的輸入、輸出軸。P系列的輸出軸能實現工位數等於1;可用在需要較長停頓期的設備或輸送間距較長的傳送機等。不規則排列平行凸輪的機械原理來提高輸出扭矩和精度,解決瞭技術上的難題,該設備主用於平壓平模切機。

    軸間距(mm)

    50606580100125130160200225250320400

    P

    工位數標準規格

    1

    輸入軸轉速(rpm)

    0300

    模切機主要用於紙品包裝裝潢工業中的商標、紙盒、賀卡等的模切、壓痕和冷壓凸作業,是印後包裝加工成型的重要設備。 
                   
       模切機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鋼刀、鋼線(或鋼板雕刻成的模版),通過壓印版施加一定的壓力,將印品或紙板軋切成一定形狀。若是將整個印品壓切成單個圖形產品稱作模切;若是利用鋼線在印品上壓出痕跡或者留下彎折的槽痕稱作壓痕;如果利用陰陽兩塊模板,在印品表麵壓印出具有立體效果的圖案稱為凸凹壓印,以上可以統稱為模切技術。

    模切機的種類模切機根據壓印形式的不同,主要分為圓壓圓、圓壓平、平壓平三種類型。根據模版放置的形式可以分為立式和臥式兩種。根據自動化程度手動(半自動)和自動兩種。從功能上講,除瞭模切之外,還有燙金功能,稱做燙印模切機,有的帶有自動清廢功能,稱做清廢模切機。圓壓圓模切機的特點是線接觸、模切壓力小、生產效率高,可以與膠印機、柔印機、凹印機等印刷設備連在一起進行聯線模切,所以應用范圍比較廣。



    新手教學
    寶塔紙管機械用精密間歇分割器((圖)_紡織配套電氣儀表設備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