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1171

  • 專業維修整經機電氣 承接電氣維修服務 電氣維修
    商品代碼: 289117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紡織用機電設備 型號:整經機電氣維修
    品牌:江陰華順 規格:電氣維修

           江陰市華順紡織機械有限公司在地處人傑地靈、經濟繁榮、交通發達的長江三角洲江陰,與上海、蘇州、無錫、南京等大中城市為伴。交通極為方便。
          本公司技術力量雄厚,生產經驗豐富,工藝流程先進,質量體系完備。擁有各類數控加工設備和高精度檢測裝置。生產HS132玻璃纖維整經機、HS126型高速分批整經機、HS125型超高速分批整經機、HS918D型電子式分條整經機、HS918C型智能型分條整經機、HS828高速分條整經機、筒子架系列、張力器系列等設備,能滿足不同用戶,不同工藝的要求,可與國產和進口的劍桿、噴氣、噴水、片梭、經編等織機配套。

     










     



    新手教學
    專業維修整經機電氣  承接電氣維修服務  電氣維修_紡織配套電氣儀表設備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