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1150

  • 毛氈復膜機 生產毛氈復膜機(實體企業 行業領先)
    商品代碼: 289115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化纖成套設備 型號:TQ-800
    品牌:同慶牌







     

     

        nt size="4">  同慶新型全自動多功能復合機(TQ-800)主要特點:本設備以無紡佈,保溫毛氈,紙塑材質,塑編卷佈,紡織佈等為基材,通過新型電加熱方式,復合高分子PE膜,鋁箔膜,反光膜等,一次成型產品。自動放卷,光電感應自動糾偏,自動控制傳動速度,電腦控制自動恒溫,熱敷復合瞬間冷卻系統,高壓力一次成型,電腦計數長度自動裁剪下卷,生產形勢可單層復合,兩層或者三層(夾心)復合,多層復合等。本設備以其低廉的價格,優良的性能,操作簡便和使用安全可靠,衛生等特點,逐步取代瞭傳統的,以機織佈為底基材料的,膠粘合生產方式。也可以生產不同厚度和顏色質地的,無紡佈復膜產品,產品寬幅可做到1—4米不等。該機組生產的復膜產品粘合牢度極強,效果好,不出現雪花點,不起泡,厚薄均勻,密封性能好等特點,各項標準達到或已超過國際標準。nt>

    nt size="4">    設備主要使用於生產:nt>

    nt size="4"> 1、 各種無紡佈的復膜成型使用,厚度,寬幅可以調動。
     2、 防雨大棚保溫被,溫室防雨保溫被的布料/面料,和成品。
     3、 各種紙塑材質,塑編卷佈的,熱復合一次性加工成型。
     4、 復合高分子PE膜,鋁箔膜,反光膜等,熱復合一次性加工成型。
     5、 各種活動板房,簡易房防水保溫隔熱材料的,半成品和成品。
     6、 防雨防雪毛氈,防水基佈復膜復合產品的,半成品和成品。
     7、 建築防水保溫隔熱材料,工程防水保溫隔熱材料的,半成品和成品。
     8、 雞舍,鴨舍,豬舍,兔舍防水保溫隔熱材料的,半成品和成品。
    nt>



    新手教學
    毛氈復膜機 生產毛氈復膜機(實體企業 行業領先)_化纖機械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