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1134

  • 供應訂制裁料機
    商品代碼: 28911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分佈機 型號:CF20110408
    品牌:創峰 規格:L2000*W600*H2000mm

        創峰輸送機成立於二00一年三月,現擁有一流的技術隊伍及良好的售後服務,為瞭滿足廣大新老客商生產量的需求,創峰輸送機專業為客商,設計,研制,生產各種類型自動化生產線設備。各式:皮帶裝配線,倍數鏈裝配老化線,插件線,節能燈老化線,手推軸承裝配老化線,鏈板輸送線,滾筒式生產線,小型提升機,噴塗設備,工業烤箱,噴油水簾櫃及各種物料周轉臺車,小推車,倉儲貨架等輸送設備。
       
    創峰輸送機宗旨是,“以快捷,質量,誠信,服務,永續經營”的營運策略,“以專業技術為核心,以高效率的服務精神”給客商提供一流的自動化生產線設備。



    新手教學
    供應訂制裁料機_特種織機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