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1127

  • 佈料壓花機連續壓花機
    商品代碼: 28911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壓花機 型號:JS1800
    品牌:捷順 規格:1800 壓花機:定型機

    佈料壓花機

     



    一,佈料壓花機的別稱和工作方式

    根據佈料壓花機所加工生產的產品不同,佈料壓花機還有的其他說法,如,腳墊壓花機,地毯壓花機,汽車佈料壓花機,玉石床墊壓花機,鞋麵壓花機,箱包壓花機,皮標壓花機,商標壓花機。佈料壓花機的壓花原理,同樣是我們前麵所講到的利用高週波的熔接接原理,將所需要壓花的物料在高週波模具的條件下進行佈料熔接,並且進行佈料定型,即達到我們所需要的壓花目的。 

    二,佈料壓花機常見壓花材料:

    根據佈料壓花機的原理,我們得出佈料壓花機常見的壓花材料有這樣幾種:

    類壓花材料:壓花,EVA壓花,PU壓花,TPU壓花,PE壓花,PET壓花,PETG壓花,AGA壓花,APET壓花

    皮革類壓花材料:人造皮革材料壓花,PU皮革壓花,真皮皮革材料壓花,鏡麵皮革壓花,頭層皮革壓花,二層皮革壓花

    佈料佈料類壓花材料:滌綸壓花,氫綸壓花,棉佈壓花,植絨佈料壓花,羊毛衫壓花,牛仔佈壓花

    其他壓花材料,也就是包括一切可以利用佈料壓花原理,配合佈料壓花模具進行佈料壓花的壓花材料

    三,佈料壓花機的不同工作原理:

    ①,佈料線性振動摩擦壓花利用在兩個待焊工件接觸麵所產生的摩擦熱能來使塑料熔化。熱能來自一定壓力下,一個工件在另一個表麵以一定的位移或振幅往復的移動。一旦達到預期的壓花程度,振動就會停止,同時仍舊會有一定的壓力施加於兩個工件上,使剛剛壓花好的部分冷卻、固化,從而形成緊密地結合。

    ②,佈料軌道式振動摩擦壓花是一種利用摩擦熱能壓花的方法。在進行軌道式振動摩擦壓花時,上部的工件以固定的速度進行軌道運動——向各個方向的圓周運動。運動可以產生熱能,使兩個塑料件的壓花部分達到熔點。一旦塑料開始熔化,運動就停止,兩個工件的壓花部分將凝固並牢牢的連接在一起。小的夾持力會導致工件產生最小程度的變形,直徑在10英寸以內的工件可以用應用軌道式振動摩擦進行壓花。

    ③,佈料旋轉壓花機一般用來壓花兩個圓形熱塑性塑料工件。壓花時,一個工件被固定在底模上,另一個工件在被固定的工件表麵進行自轉運動。由於有一定的壓力作用在兩個工件上,工件間磨擦產生的熱量可以使兩個工件的接觸麵熔化並形成一個禁固且密閉的結合。

    ④,佈料熱板壓花機主要通過一個由溫度控制的加熱板來壓花塑料件。壓花時,加熱板置於兩個塑料件之間,當工件緊貼住加熱板時,塑料開始熔化。在一段預先設置好的加熱時間過去之後,工件表麵的塑料將達到一定的熔化程度,此時工件向兩邊分開,加熱板移開,隨後兩片工件並合在一起,當達到一定的壓花時間和壓花深度之後,整個壓花過程完成。

    四,佈料壓花機的主要參數:

    機型 高周輸出 電源輸入 電源電壓 振蕩周率

    KS-15KW 15KW 20KVA AC380V/3相 13..56MHz

    上推盤尺寸 機械活動距離 機械尺寸 整流器 機器重量

    1100*1900 170 2730*1080*1830 矽二極體 1200KG

    無錫美之電佈料電子設備廠對廣大客戶承諾的服務體系:

    售前階段:由我公司銷售部部負責對客戶的產品打樣開發。 

    售中階段:由技術部承擔對客戶高週波服務請求的設計。銷售部經理負責人客戶答復,配合工程部、生產部等部門完成對產品一系列服務。

    售後階段:全程跟蹤客戶,對客戶的要求詳細分析並上報予以解決。服務宗旨: 免費試樣、免費安裝調試、定期拜訪、質量跟蹤、一年保修、終身保養。 

    本著“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經營理念服務於廣大用戶。我公司竭誠歡迎廣大新老客戶親臨本公司參觀洽談業務!



     






    新手教學
    佈料壓花機連續壓花機_化纖機械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