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1111

  • 恒張力拉鏈送帶機、恒張力送帶機、拉鏈燙平機、拉鏈機械
    商品代碼: 289111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型號:TS-SDJ 品牌:臺新晟
    屬性:屬性值

    一、本機與各種拉鏈燙平機配合,實現拉鏈在燙帶過程中的恒張力和恒線速度控制,操作簡便。

          1.最新研發恒張力控制器、馬達控制器、位移傳感器共同組成閉環系統,位移傳感器接收機械擺桿的位移信號,經過恒張力控制器內部PID

             演算後輸出控制信號到送帶機馬達變 頻器,變頻器調整相應頻率以匹配拉鏈燙平機主馬達,拉鏈或者佈帶在燙帶過程中保持同一線速

             度,不會過緊或者過松。

          2.采用精密壓力調節閥,根據不同規格的拉鏈或者佈帶調整相應的張力,以達到拉鏈和佈帶的最佳效果。

          3.電箱部分采用進口配件制造,精密先進,性能優越,質量穩定。

          4.可根據客戶現場拉鏈管盤頭規格定制送帶機。

          5.一個工人可同時操作兩臺送帶機,省時省力,效率加倍。

    二、技術參數

    型號外形尺寸(/長×寬×高)電機
    SD-10002150MM×1200MM×1800M2HP


    新手教學
    恒張力拉鏈送帶機、恒張力送帶機、拉鏈燙平機、拉鏈機械_紡織輔助設備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