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1104

  • [廠價直銷]劍桿織機配件廢邊分紗器
    商品代碼: 28911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紡織用機電設備 型號:566
    品牌:LD 規格:Y

     

    廣州市花都區花山利達紡織機械配件經營部是一傢自動結經機、結經機配件、KT566配件、劍頭、劍帶、劍輪、舊機買賣、電子配件件、GAMMA配件、天馬配件、93配件、P/C401配件、電子絞邊、儲緯器、軸承、油封、選緯器、離合器、分絞機等產品的經銷批發廠商,公司與多傢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品種齊全、價格合理,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信任。     
    undefined

    長期提供結經機批發、結經機配件、結徑機供應等服務,全體員工竭誠為您提供質量可靠、價格實惠的深受廣大用戶好評的結徑機產品,若您想瞭解結經機價格、結經機報價以及結經機供應信息等相關信息,歡迎來電咨詢020-28607276,15915977866,聯系人:吳小姐,網址:dhttp://wuhao0528.1688.com/

     

    擁有現代化的廠房、完善的加工工藝、先進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機械加工設備、先進的設計工藝、工裝和雄厚的技術力量主要用於紡織生產所需的系列設備,本廠產品結構合理、科技含量高、檢測完善、產品質量可靠。公司一直秉承“科學管理,誠信經營”的理念,建立瞭從產品設計、采購、生產制造、檢驗、試驗到使用、服務全過程有效控制的質量保證體系。

    QQ圖片20140421201730

    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過硬的銷售服務隊伍,可提供專業的售後服務人員到現場指導客戶安裝調試和規劃管理設備。 一流的技術、一流的產品、一流的服務是我們一貫的目標,不斷更新、不斷完善、不斷進步是我們永遠的追求。 我公司將一如既往地本著“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的經營方針,願我們先進而又優質的產品、穩健而又靈活的經營、真誠而又及時的服務,與各界朋友們共創我們祖國的輝煌。致力於做廣東最好的自動結經機廠傢批發。

     

    ng>為什麼選擇利達紡織?ng>
    ng>一、廠傢優勢ng>
    廣東最專業自動結徑機、結徑機配件等紡織配件經銷批發廠商,致力打造中國最好的結徑機供應商

     

    ng>二、技術優勢ng>
    十多年一直專註結徑機等紡織配件研發,可為客戶提供專業貼心服務,隻需您一個咨詢需求,我們部可為您要提供最佳的結徑機解決方案。

     

    ng>三、質量優勢ng>
    生產設備先進,完善的檢測設施和健全的質保體系,嚴格按照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文件的規定,從原材料進廠到成品出廠全方位、全過程進行質量控制,確保產品質量的穩定和持續提高。

     

    ng>四、產品優勢ng>
    1、針對客戶各種對結徑機的環境和標準,可提供由低到高的最佳結徑機解決方案。
    2、豐富的結徑機產品線可滿足各大中小企業客戶的不同需求;

     

    ng>五、服務優勢ng>
    1、工廠備有常用規格的各種ng>自動結徑機ng>、結徑機配件、KT566配件、劍頭、劍帶、劍輪、舊機買賣、電子配件件、GAMMA配件、天馬配件、93配件、P/C401配件、電子絞邊、儲緯器、軸承、油封、選緯器、離合器、分絞機等紡織配件,可保證對廣大客戶及時供貨;
    2、十多餘年服務經驗,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提供客戶化服務。
    3、健全的售後服務支持體系,24小時服務熱線15915977866,貼心服務,售後無優。

     

    ng>自動結徑機聯系方式:ng>
    廣州市花都區花山利達紡織機械配件經營部
    地址:中國 廣東 廣州市花都區 新和村十二隊
    電話:020 28607276
    手機:15915977866
    網址:http://wuhao0528.1688.com/

    企業官網:http://www.jiejingji.com/

    郵箱:[email protected]


    感謝您關註我們的自動結徑機產品,若您希望獲得進一步的瞭解自動結經機批發/花山利達紡織機械供/結經價格等更多信息,歡迎您隨時聯絡我們,誠邀為您提供最滿意的ng>自動結經機ng>服務!

     



    新手教學
    [廠價直銷]劍桿織機配件廢邊分紗器_紡織配套電氣儀表設備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