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1061

  • 改裝舊蒸箱
    商品代碼: 28910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QS

    我司可改裝舊蒸箱,由普通蒸紗機改裝成電加熱蒸紗機。整機采用PLC編程控制,能有效的保證設備的工作穩定性。 電加熱采用自動加水。 設備配有超溫,超壓保護。增加瞭設備的安全性。

     

    我公司生產的真絲空定型機.它適用於紗線、滌綸線。毛線.毛條.化纖線。海綿擦佈、窗簾定型。氨綸包覆紗線。棉紗。人造絲。滌論。電腦繡花線。縫紉線。針織線。曲珠線。花邊線。拉鏈線等紗線的真空定形。其主要用途是將具備織造條件的連續絲線在合並,加捻後進行定型,即在一定壓力,溫度下穩定捻度,獲得均衡的不扭縮的絲線。



    新手教學
    改裝舊蒸箱_其他紡織設備和器材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