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03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減肥塑身 » 減肥 »
    供應立普婷 纖體黑梅 減肥 瘦身 排毒梅 減梅 減肥話梅 減肥藥 減肥膠囊 熱賣
    商品代碼: 2890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說明:主要青梅,屬龍腦香科植物,果實青綠色,肉厚,質脆,核小,汁多,味酸。青梅富含多種營養成份及多種維生素。多數水果以甜取勝,梅果以獨特的酸味引人。服用后排凈腸道垃圾,毒素,加速身體血液淋運動,幫助脂肪燃燒,特別服用半個月后腰部特別明顯。

    規     格: 8粒/盒,100盒/件

    用     法:一日一粒,晚餐后/睡前兩小時拆開一包嚼食

    適宜人群:單純性肥胖、青春性肥胖及產后肥胖。

    注  意:少吃辛辣食物。胃潰瘍者、孕婦、哺乳期婦女,嬰幼兒勿用。

     

    廣州微笑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總部設在廣州白云區,生產基地8000平方米,擁有保健品GMP標準車間及日本大型先進生產設備。我司具有超過六年的研發及GMP生產經驗,成功接待歐美,日本,中東等國家及地區的訪客,并簽訂供貨協議。公司專業生產、加工、批發各種酵素、咖啡、豆漿、奶荼、代餐包、水果荼、袋泡荼、纖體梅、李子,棗、金桔、膠原蛋白、葉黃素膠囊等美容美體健康食品。我們相信,憑借先進的生產設備及經驗豐富的生產與開發能力,一定能夠為您提供您所需的高質量產品。竭誠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我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如果想要做網購,團購網,批發/OEM代加工纖體梅、咖啡、代餐包、酵素
    歡迎來電話咨詢13826042932或QQ100378636王燕

     



     



    新手教學
    供應立普婷 纖體黑梅 減肥 瘦身 排毒梅 減梅 減肥話梅 減肥藥 減肥膠囊 熱賣_減肥_減肥塑身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