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9570

  • 供應冷軋帶肋鋼筋設備
    商品代碼: 28895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金達 型號:多種 產品別名:冷軋帶肋鋼筋機組
    產品用途:高頻熱處理、高速切斷機和新型料架,運行穩定,質量可靠,節能降耗並節省人力,提高效率 種類:鋼筋拉絲機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ng>冷軋帶肋鋼筋設備ng>是自主研制的新型鋼筋加工設備,Q235普線鋼筋通過此設備加工成5-11的兩肋鋼筋,其機械性能達到三級鋼鋼筋的標準,此鋼筋的用途和市場前景非常廣闊。該冷軋帶肋鋼筋設備配有主軋機、調直機、高頻熱處理、高速切斷機和新型料架,運行穩定,質量可靠,節能降耗並節省人力,提高效率,全數字控制,不停機可設定多組定尺長度。使冷軋調質帶肋鋼筋直接出直條,也可收卷。冷軋兩肋鋼筋規格:∮5、∮7、∮9、∮11。本廠生產的兩麵帶肋鋼筋冷軋機組是將盤元鋼筋在生產線上進行彎曲除銹拉拔刻痕、矯直、淬火、回火等一系列加工,使其各項指標完全三級鋼標準,顏色發黑、發亮。具有抗折、抗拉、抗震、抗腐蝕等功效。目前冷軋帶肋鋼筋設備已達到國內領先水平。本公司是河南省兩肋鋼筋冷軋高頻生產線技術發起廠傢。堅持用戶至上,信譽第一,創國際一流的技術、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產品,一流的企業信譽。設備負責安裝,歡迎合作;



    新手教學
    供應冷軋帶肋鋼筋設備_鋼筋拉絲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