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9498

  • GW40鋼筋彎曲機 鋼筋彎曲機 鋼筋彎曲機GW40
    商品代碼: 28894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鑫煤 型號:GW40 產品別名:GW40鋼筋彎曲機 鋼筋彎曲機 鋼筋彎曲機GW40
    產品用途:煤礦 種類:鋼筋拉絲機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ng>GW40ng>ng>鋼筋彎曲機   鋼筋彎曲機ng>

    ng>GW40ng>ng>鋼筋彎曲機,鋼筋彎曲機ng>

    ng>GW40ng>ng>鋼筋彎曲機ng>用途:適用於建築工程上的各種普通碳素鋼、螺紋鋼等加工成工程所需的各種形狀        

    ng>GW40ng>ng>鋼筋彎曲機ng>主要技術參數:

    型號

    GW-12

    GF16

    GW40

    GW50

    彎曲鋼筋直徑:圓鋼(Q235-A)

    (Φ4∽Φ12)mm

    (Φ4∽Φ16)mm

    (Φ6∽Φ40)mm

    (Φ10∽Φ50)mm

    彎曲鋼筋直徑:Ⅱ級螺紋鋼

     

     

    (Φ8∽Φ36)mm

    (Φ10∽Φ40)mm

    工作圓盤直徑

     

     

    Φ345mm

    Φ400mm

    工作圓盤轉速

    20r/min

    35-40r/min

    5r/min,10r/min

    5r/min,10r/min

    電機功率

    1.5kw

    1.5kw

    3kw

    4kw

     

    註:  GW40為手動操作:GW40C為簡易半自動操作:GW40B為半自動操作.

    ng>GW40ng>ng>鋼筋彎曲機ng>工作機構是一個在垂直軸上旋轉的水平工作圓盤,把鋼筋置於圖中虛線位置,支承銷軸固定在機床上,中心銷軸和壓彎銷軸裝在工作圓盤上,圓盤回轉時便將鋼筋彎曲。為瞭彎曲各種直徑的鋼筋,在工作盤上有幾個孔,用以插壓彎銷軸,也可相應地更換不同直徑的中心銷軸。

    ng>GW40鋼筋彎曲機ng>屬於一種對鋼筋彎曲機結構的改進。本實用新型包括減速機、大齒輪、小齒輪、彎曲盤麵,其特征在

      於結構中:雙級制動電機與減速機直聯作一級減速;小齒輪與大齒輪嚙合作二級減速;大齒輪始終帶動彎曲盤麵

      旋轉;彎曲盤麵上設置有中心軸孔和若乾彎曲軸孔;工作台面的定位方杠上分別設置有若乾定位軸孔。由於雙級

      制動電機與減速機直聯作一級減速,輸入、輸出轉數比準確,彎曲速度穩定、準確,且可利用電氣自動控制變換

      速度,制動器可保證彎曲角度。利用電機的正反轉,對鋼筋進行雙向彎曲。中心軸可替換,便於維修。可以采用

    ng>GW40ng>ng>鋼筋彎曲機ng>是智能化微電腦控制,簡單易操作.

    ng>GW40鋼筋彎曲機ng>的操作規程:

      一、檢查機械性能是否良好、工作臺和彎曲機台面保持水平;並準備好各種芯軸工具擋。

      二、按加工鋼筋的直徑和彎曲機的要求裝好芯軸,成型軸,擋鐵軸或可變擋架,芯軸直徑應為鋼筋直徑的2.5倍。

      三、檢查芯軸,擋塊、轉盤應無損壞和裂紋,防護罩緊固可靠,經空機運轉確認正常方可作業。

      四、作業時,將鋼筋需彎的一頭插在轉盤固定備有的間隙內,另一端緊靠機身固定並用手壓緊,檢查機身固定,

      確實安在擋住鋼筋的一側方可開動。

      五、作業中嚴禁更換芯軸和變換角度以及調速等作業,亦不得加油或清除。

      六、彎曲鋼筋時,嚴禁加工超過機械規定的鋼筋直徑、根數及機械轉速。

      七、彎曲高硬度或低合金鋼筋時,應按機械銘牌規定換標最大限制直徑,並調換相應的芯軸。

      八、嚴禁在彎曲鋼筋的作業半徑內和機身不設固定的一側站人。彎曲好的半成品應堆放整齊,彎鉤不得朝上。

      九、轉盤換向時,必須在停穩後進行。

    十、作業完畢、清理現場、保養機械、斷電鎖箱。

    銷售熱線:15588701778座機:0537-2581398

    阿裡旺旺:jnxmkssbng>QQng>ng>ng>ng>1634527628ng>聯系人:蔡小院

    ng>郵箱:[email protected]MSN:[email protected]ng>

    網址:http://jnxmkssb.cn.alibaba.comng>ng>

     

     



    新手教學
    GW40鋼筋彎曲機   鋼筋彎曲機    鋼筋彎曲機GW40_鋼筋拉絲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