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9495

  • 工業生產/建築施工 常用63塔機 永力塔機 qtz63 山東永力塔吊
    商品代碼: 28894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永力 型號:qtz63
    起重機類型:塔吊 操作形式:駕駛室操作 結構形式:標準節
    跨度:56(米) 懸臂長度:56(米) 有效起升高度:120(米)
    額定起重量:6(噸) 適用范圍:高層建築物建設 顏色:紅色/黃色/用戶需求

    ng>優質的原材料ng>

    原材料是產品的基礎,是保證質量的第一關。永力塔機直接從寶鋼、武鋼等大型鋼廠訂單式批量采購鋼材,提高產品的安全性。
     
    ng>電氣機構ng>
    選用法國施耐德接觸器,斷電與相序保護、電機過載保護齊全,保證電氣系統安全正常運轉。
     
    ng>起升機構ng>
    制動輪采用鑄鋼材料,表麵淬火處理,外圓磨削加工並嚴格控制其跳動度。同時進行動平衡試驗,每臺起升機構均進行空載、靜載、動載等試驗,保證剎車可靠、安全、耐用。
     
    ng>變幅機構ng>
    變幅采用免維護行星減速機,電機錐制動,結構合理緊湊,跑車平衡有力,耐久性高,故障率低。
     
    ng>回轉機構ng>
    回轉電機采用繞線電機,液力傳動,回轉平穩有力。
     
    ng>操控裝置ng>
    駕駛室采用人性化設計,便捷舒適,便於安全駕駛。
     
     
    ng>機器人自動焊接系統ng>
    公司采用標準節主弦桿機器人自動焊接系統,該系統性能穩定,工作效率高,自動化程度高,主要受力結構件焊接質量超過國際質量標準。
    轉臺機器人自動焊接,精益求精,最大限度地保證瞭每一件產品的高品質;施工升降機標準節采用工裝定位,機器人焊接,不但保證瞭標準節的互換性,齒條定位更精確,焊接更加牢固耐用。
     
    ng>6m×12m數控等離子切割機ng>
    采用等離子切割機進行板件類的下料,切割速度快,切割麵光潔,熱變形小,切口無氧化層,焊接強度更高。
     
    ng>雙麵銑加工端麵ng>
    針對自動化機器人焊接好的標準節主肢,每四節一組用雙麵銑床進行兩端麵的加工,保證每節標準節的平麵度,增強塔身的強度。
     
    ng>焊接工藝ng>
    優質的機器人焊接工藝能有效提升安全性,系統自動調節角度,焊接精度高;此外機器人焊接質量穩定性高。
     
    ng>機加工工藝ng>
    完善的機加工工藝有效提升安全性:標準節主肢與連接套采用焊後加工端麵,與塔身的連接麵達到99.86%,試裝實驗中整機塔身傾斜度0.228‰,前臂連接方式采用整體鍛件+銑床+拉孔+鍍鋅銷軸工藝,強度及整體性大幅增加;標準節連接板、踏步采用刨床45°倒角加工工藝,焊接強度大幅增加。
     
    ng>質量檢測ng>
    嚴格的質量檢測體系能有效的提升安全性:從原材料的化驗、焊縫的拉力試驗到外觀焊接質量的檢測,重要工序和環節都會進行質量檢測;同時前臂、塔帽、轉臺等關鍵部件進行廠內組裝調試,確保每件出廠產品的安全和穩定。
     
    ng>保護裝置ng>
    齊全的保護裝置有效提升安全性;重量限制器引進國外先進的拉力環式結構,力矩采用弓板機械式,能夠適應惡劣的野外環境,保證塔機限制器靈敏可靠,避免不規范使用造成事故。
     



    新手教學
    工業生產/建築施工 常用63塔機 永力塔機 qtz63 山東永力塔吊_塔吊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