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9435

  • 舊挖掘機 兩手挖掘機 二手卡特320C挖掘機
    商品代碼: 288943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Carter/卡特 挖掘機械種類:履帶挖掘機 挖掘機械大小:中型
    鏟鬥容量:1(m3) 最大挖掘寬度:0(mm) 最大挖掘深度:5710(mm)
    型號:320

    上海勤善二手工程機械設備網是國內二手工程機械設備的專業銷售商,我們以科學技術為依托,發展領先核心技術為動力,並與國內多所著名的礦業機械科研院、所建立瞭長期的合作關系,我們以良好的企業資質、雄厚的技術力量、過硬的產品質量、誠信經營的理念為企業的發展之本,以準確的市場定位和優良的售後服務奠定瞭穩固的市場。

    我們的二手工程機械設備,具有成本低、工作效率高、操作方便等特點,在國內同行業中居領先水平  

    我公司潛心研究客戶的反饋意見,使產品不斷完善、更新,並根據用戶的地形環境及實際要求設計制作異型產品,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上海勤善二手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是上海二手工程機械行業中最大的二手工程機械調劑市場,提供最齊全的二手工程機械。二手壓路機,二手叉車,二手裝載機,二手挖機,二手推土機,二手汽車吊,二手平地機等車輛累計達到2000多臺。

    目前國內二手鉤機市場交易火熱,各種進口、國產二手鉤機琳瑯滿目,上海勤善二手鉤機市場更加人口攢動,無數消費者對如何選購一款價格既實在質量且可靠的的二手鉤機而煩惱。我們勤善是一傢從事10多年二手鉤機銷售的老字號公司瞭。是上海以至全國最大的二手鉤機銷售基地,產品銷售全國各省市,並常年出口亞、非、歐、拉美等近60個國傢和地區公司在上海設有6大設備銷售區:壓路機銷售區,裝載機銷售區,挖掘機銷售區,推土機銷售,起重機銷售區,叉車銷售區。各類機械出售前質量都經過嚴格的檢測,從而保證瞭產品的質量。

    我們公司目前二手挖機有300多臺。我司現貨特價供應一批國產、進口二手大小型挖掘機(二手小松挖掘機、二手日立挖掘機、二手卡特挖掘機、二手現代挖掘機、二手大宇挖掘機;玉柴/山河智能二手挖掘機)

    我們是華東地區最大的二手挖機供應商。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宗旨,提供二手挖機專業服務。

    同時誠購各噸位閒置二手工程車(舊壓路機、舊叉車、裝載機鏟車、挖機、推土機、平地機等)。

    上海勤善公司建有遍佈市各地域5個辦事處、服務銷售點。將星級服務和超值服務貫串於產品的售前、售中、售後全進程。我們願以一流的專業精力,,為您供給世界上最先進的裝備,並為您供給最完美的售後服務!

     

    公司全體員工願以真誠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專業、全麵、先進、優質的設備和服務,以合理的價格滿足您的需求。隨時恭候您的來電咨詢

    服務宗旨:重質守信、一諾千金。為用戶代辦運輸、安裝調試、指導培訓操作人員,並常年提供各種零配件。在售後服務方麵,我們建立瞭完善的客戶服務系統,對所售出的每一套設備和零部件都進行瞭詳細的備案,確保為客戶在日後的保養,維修方麵提供方便、快捷的售後服務,免除用戶的後顧之憂。

    不斷超越客戶的期望是我們生存和發展的信條,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堅持我們的經營理念,為您提供優質的二手工程機械產品和服務,我們永遠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新手教學
    舊挖掘機 兩手挖掘機 二手卡特320C挖掘機_卡特挖掘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