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9419

  • 二手卡特330D挖掘機
    商品代碼: 288941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Carter/卡特 挖掘機械種類:履帶挖掘機 挖掘機械大小:大型
    傳動方式:液壓 鏟鬥容量:2(m3) 最大挖掘寬度:3.2(mm)
    最大挖掘深度:10(mm) 適用范圍:通用 產品類型:二手
    型號:卡特330D

    進口日立二手挖掘機、小松二手挖掘機、卡特二手挖掘機、住友二手挖掘機、神鋼二手挖掘機、現代二手挖掘機.大宇二手挖掘機等工程機械,我們深信憑著豐富的經驗及誠信為本,樂意幫助,真誠為每個客戶提供一條龍服務.現存大量的二手工程機械,規模宏大,自2000年以來,一直以品質卓越、誠信經營而深受廣大新老客戶的好評.為保證產品的質量,我們聘請專
    業技術人員,對每一臺機器進行嚴格的檢測,以確保機械的性能;為提高服務的質量,我們的技術人員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完善的維護服務。展望未來,我們滿懷信心與廣大新老客戶真誠合作,為國傢的開發建設貢獻力量。免費包修。
    一年免費全國各地送貨上門. 以最低的價格,最好的質量,最完善的服務,來迎接和回報廣大的新老客戶。

    如何運輸 :(全國免費送貨到傢)
    1運輸方式:我公司建立有龐大的物流中心,現有普通貨車,平板車,集裝箱車30輛。可運輸各類型大小工程機械,您自己也可以帶車來拉走機械!
    2運輸范圍,我公司的物流中心在國內和1000多傢物流中心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系。可以把您選購的機子安全運輸到您指定的任何地方。
    3運輸時間:長三角地區我們將在1到兩天到達;珠三角地區我們將在2到4天到達;環渤海地區我們將在2到4天到達,東北地區我們將在3到5天到達;西部地區我們將在3到6天到達;西南地區我們將在3天左右到達;中部地區我們將在2到3天到!
    4:運輸費用:隻要是從我們公司買的任何一臺二手挖掘機械,我們公司承擔運輸費用的。



    新手教學
    二手卡特330D挖掘機_卡特挖掘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