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8616

  • 超高溫瞬時滅菌機 巴士殺菌 電加熱滅菌機 老酒殺菌機 牛奶滅菌機
    商品代碼: 28886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富爾喜 型號:3.5-4
    殺菌設備類型:盤管式 適用范圍:飲品店設備,酒廠設備,調料加工廠設備,果蔬加工廠設備,冷凍食品廠設備,肉制品加工廠設備,休閒食品廠設備 營銷:新品

    產品說明

    超高溫瞬時滅菌機適用於乳制品、藥液、鮮乳、果汁、飲料、棒冰、飲料、豆奶、調味品、及冰淇淋漿料、醬油、豆漿、煉乳、酒類等液體物料的瞬時滅菌,既殺滅物料細菌,又不破壞風味和營養價值,也可以用於流體物料的滅菌.

     

    超高溫瞬時滅菌機特點:

     

       1、連續生產,滅菌時間極短。

     

       2、由於受熱時間短可獲得優質產品。

     

       3、由於采用超高溫滅菌,故滅菌效果特佳。

     

       4、與離心泵或高壓均質機串聯使用,應用范圍很廣,適宜於高粘度物料的滅菌。

     

       5、由於設計上采用有冷熱料的熱交換器具有廢熱利用的經濟效果,故蒸汽消耗量小。

    超高溫瞬時滅菌機主要規格及技術參數:
          處理能力:1~6t/h
          滅菌溫度:115~137℃
          使用蒸汽壓力:<0.78MPa
          高溫滅菌時間:4~6s
          出料溫度:<65℃(或按工藝要求確定)
          進料溫度:≥30℃
    我廠可為客戶設計定做:高壓殺菌鍋、殺菌機、高溫瞬時滅菌機、直冷式奶罐、高剪切乳化罐、膠體磨、離心泵、過濾器、封口機、冷熱缸、可傾式夾層鍋CIP清洗機、調配罐、反應釜、換熱器等








































    新手教學
    超高溫瞬時滅菌機 巴士殺菌 電加熱滅菌機 老酒殺菌機 牛奶滅菌機_小本創業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