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8544

  • 批發 電動甘蔗榨汁機 立式電動榨汁機 榨甘蔗機
    商品代碼: 28885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種類:甘蔗機 品牌:zeng xiao
    型號:立式 適用范圍:休閒食品廠設備 營銷:新品

    ng>立式榨汁機是采用皮帶及齒輪減速轉動,效率高,耗電省,噪聲低,體積小,操作方便等特點。ng>

    ng>機器內部凡接觸鮮蔗的地方采用電鍍或不銹鋼。ng>

    項目機型

    臺式

    立式

    外形尺寸

    430410X555mm

    500455X950mm

    壓輥轉速

    25/

    25/

    額定電壓

    220V

    220V

    電機功率

    220W

    220W

    產量

    300kg/h

    300kg/h

    轉動皮帶

    A850三角帶

    A850三角帶

     

     

     

    ng>本機特點:ng>

    ng>    自助送料,操作簡單,省人,省力.多根進料,一次榨出,省時高效.選材精良,主要部件全部采用進口不銹鋼及鋁合金制作,清潔衛生.全新獨傢設計,活動蓋板,可卸渣鬥蓋, 可卸瓶托, 美觀又方便清潔.進口軸承,進口油封,隔絕汁水對軸承的腐蝕, 延長使用年限采用優質減速器,鏈條及齒輪傳動,工作效率高,故障少,噪音低.ng>

    ng>機器用途:
      適用於榨取甘蔗的汁液,還可用於榨取其他新鮮果蔬的汁液。
    機器簡介
      1、采用全不銹鋼外殼,外形豪華美觀;
      2、榨汁滾輪采用不銹鋼材質加工,機頭部件都經過嚴格的防銹仿腐蝕處理,保證蔗汁符合國際衛生標準;
      3、整機采用全封閉設計,可內置蔗渣桶,保證渣汁不外漏;
      4、采用齒輪減速箱設計,並配有防震裝置,大大降低機械運轉過程中的噪音;
      5、加裝活動門,使清潔保養更輕松、簡單;
      6、適合賓館、卡拉OK廳、水果店、冷飲店、涼茶店、超市、小吃店等在營業場地、步行街、商業區、車站、學校、旅遊景點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壓榨甘蔗等各種果蔬之用。
    甘蔗汁有清熱、生津、下氣、潤燥;治熱病津傷,心煩口渴,反胃嘔吐,肺燥咳嗽,大便燥結;並解酒毒。
    ng>

    ng>         皮色深紫近黑的甘蔗,俗稱黑皮蔗,性質較溫和滋補,喉痛熱盛者不宜。皮色青的青皮蔗,俗稱竹蔗,則味甘而性涼,有清熱之效,能解肺熱和腸胃熱肺熱咳嗽,痰多且痰色黃稠濃濁的人士,大可用竹蔗汁配梨子汁,增強潤燥清肺熱的功效。竹蔗加生蓮藕榨汁也有同效。至於肺熱咳,咳至吐血之人,飲用後可得以紓緩。此外,據說此方對於泌尿系統受感染,俗稱(赤尿)也有療效。ng>

    ng>       蔗汁本身帶涼,體質虛寒人士不宜多飲,若寒咳(痰白而稀)者誤飲,病情有可能實時加重。相傳將蔗蒸熟後才榨汁可免此弊端,但確實功效如何,仍有待驗證。倒是竹蔗配白茅根、紅蘿卜煮水確有清熱的功效,小朋友多眼屎兼脾氣暴躁時最適宜。若再加荸薺(馬蹄),可於小兒出水痘或麻疹時,當水常飲,清熱解毒,既可幫助病毒透發,亦可加快痊愈。作為食糖的主要來源,甘蔗營養價值之豐富,實在毋須置疑。若嫌蔗汁單調,可用蔗汁煮飯,能夠和胃寬中,令你胃口大開。
             我國的主產蔗區,包括廣東、臺灣、廣西、福建、四川、雲南、江西、貴州、湖南、浙江、湖北等南方11個省、自治區,產量豐富。經營榨甘蔗汁項目,原料采購簡單,成本低廉,操作簡單,利潤可觀。甘蔗汁即買即飲,生津止渴;帶回傢豐富餐桌,調理身體;是一種綠色健康的飲品。
    ng>

     

    ng>甘蔗鮮汁超市專櫃的市場前景分析:ng>


    ng>    1 甘蔗鮮汁富含維生素C,B1,B2,B6及糖,蛋白質,鈣,磷,鐵等多種營養物質,並可去炎止咳,汁水清涼美味,是受到各種大中小城市居民喜歡的綠色飲料.
        2 隨著人們對健康意識的提高,綠色飲料正在取代各種合成飲料,而100%原汁原味的甘蔗鮮汁在進一步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3 隨著城市的城管整容的深化,原先流動的榨汁攤點已逐漸被禁止.在某些城市,消費者已經買不到甘蔗鮮汁,在這市場轉型的時候,開辦甘蔗鮮汁超市專櫃正好取代流動攤點的理想方法.
        4 憑借超市的知名度和顧客對超市的信任,提升自己的經營檔次,贏得幾萬人的光顧,又可獲得高額的利潤(在大中型城市經營,一般在10 天內可收回機器成本,目前在上海至合肥一帶超市用戶反映甚佳.)
        5 超市專櫃出租是中國各大中型超市的營利特點,由於甘蔗的季節性,請在租用專櫃時按月度或提成租用,以減少不必要的費用.
    ng>

    ng>每天一般大、中、型超市可銷售甘蔗鮮汁1000瓶,銷售價每瓶4.8元,1000×4.8元=4800元
    成本:甘蔗400根×3.5=1400元
    瓶:1000隻×0.4=400元
    工資3人×80元=240元
    運費:200元
    場地費及超市提留15%
    4800×15%=720
    每天創利 4800-2960=1840元
    ng>

    ng>甘蔗鮮汁超市專櫃的成本合算:ng>

    ng>   根據蘇州,無錫兩地的在中型超市的情況,每天平均銷售甘蔗鮮汁1000瓶,銷售價每瓶4.8元,日營業額4800元.
    成本:
    甘蔗400根×3.5=1400元 空瓶:1000隻×0.4元=400元 工資:3人×80=240元
    運費:200元 場地費及超市提留:4800×15%=720元
    每天創利:4800-1400-400-240-200-720=1840元
    每月創利:1840×30=55200元
    ng>

     

    ng>ng>都是大批量批發的價格,都走貨運自提,運費買傢提付。ng>ng>

     

     

     

     

     

     

     

    ng>ng>永康市五金城眾達日用五金批發部ng>ng>

     

     

     

     

     

     

     

     ng>ng>聯系人:顏笑宜ng>ng>

     

     

     

    ng>ng>電話:13506595799ng>ng>

     

     

     

    ng>ng>QQ:2697162009ng>ng>

     



    新手教學
    批發 電動甘蔗榨汁機 立式電動榨汁機 榨甘蔗機_小投資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